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rectx 9.0b sdk

directshow sdk 9.0 和9.0b版。配置的话随意百度下就有了

2018-11-06

SD Specifications Part 1 Physical Layer Specification version 2.00.pdf

SD2.0完整版协议。适合驱动工程师调试使用。SD主从机设计等。

2018-08-28

SSD1306 V1.1 .PDF

ssd1306控制器的datasheet文档 v1.1。适用于嵌入式系统的显示屏驱动。

2018-05-25

Slick Edit v21简单配置,让你看得更舒服,都是截图

简单配置Slick Edit V21,让眼睛看得更舒服,编程变得更快捷和方便。

2016-11-03

Portable Network Graphics (PNG) Specification (Second Edition)

Portable Network Graphics (PNG) Specification (Second Edition)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PNG (Portable Network Graphics), an extensible file format for the lossless, portable, well-compressed storage of raster images. PNG provides a patent-free replacement for GIF and can also replace many common uses of TIFF. Indexed-color, grayscale, and truecolor images are supported, plus an optional alpha channel. Sample depths range from 1 to 16 bits.

2016-03-19

USB3.1协议

USB3.1英文版协议。全文。也包括3.0的部分。还有详细的书签。

2015-09-03

较稳定的uvc捕捉软件

该软件用于捕捉usb video device视频。相对于其他软件更稳定些。

2015-08-30

PIC18 课件

PIC18上课课件,各种寄存器,讲的都是基础原理,便于理解。

2014-07-29

带个人笔记的ILI9341

液晶屏显示芯片资料。这是我在写驱动时看的数据手册,英文的。我做了笔记,这样看起来应该会比较好点。

2014-07-26

STM32的 pwm原理精讲

从原理上带你全面认识STM32的PWM。菜鸟学习必备。不要老是用别人的代码,自己写就可以了。

2014-07-26

linux qcd工具

好用的linux qcd。直接把文件夹放到虚拟机下然后安装便可了。里面有安装的方法。

2014-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