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0刷lubuntu问题__和A20刷debian问题,

1st


M180刷lubuntu  刷rk3288_ubuntu 请使用AndroidTool_Release_v2.33 工具()刷机方法和刷android一样!!

M180的lubuntu的文件名:rk3288_m180_lubuntu_v1_lvds_tf.img  支持TF改屏参! 



2st

A20刷debian文件,A20板卡必须换EMMC 

固件名:A20_19cun_debian_tf_emmc_20151017.img   默认是LVDS 分辨率:1440x900

a,先找一个TF_8GB 加读卡器!插到linux的服务器上面!


b,操作如下:

$ sudo umount /dev/sdx     //先卸载TF  mount
 $ sudo dd if=A20_19cun_debian_tf_emmc_20151017.img      of=/dev/sdx 
 $ sync 


c,拔掉TF,,把TF插到A20上面上电刷机!


A20_在线修改屏参问题!!一下操作可能导致系统挂掉,请谨慎仔细操作!!

//在TTL  console  或者屏幕的终端操作均可以
$ sudo mount /dev/mmcblk0p1   /mnt/
$ cd /mnt 
$ cp script.bin  script_old.bin  //备份一下防止出错!!!
$ bin2fex script.bin > script.fex
$ vi script.fex   //此时可以修改屏参
$ fex2bin script.fex  >script.bin
$ sudo sync
$ cd /home  
$ sudo umount /mnt  
$ sudo reboot  
//此时修改屏参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