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节 小发感想 站长的道路很艰难

 今天是2014年大年三十 马上要吃饺子了相信大家这个时间都很开心吧!
   好,言归正传我相信大家很多新站长和我一样不知道一个网站从建立到成功是怎么样推广起来的吧!
老站长看见了希望多来指点指点,新站长看见了希望会给大家带来一些引荐,我相信我说的不对大家也不会计较,因为我说了,我是“一名新站长”。
不用说,论坛发帖绝对是一种最实用最好用的宣传办法之一,可是有些人就算是发帖了也会被删除辛苦忙碌没有得到一点效果。
不要灰心我说说我个人被删帖的经验,人家说久病成医啊。


首先:挑选适宜的论坛,什么叫适宜的论坛?
第一 选择有您要宣传的网站内容相似的论坛,意思就是你宣传小说就找小说论坛,以此类推。
第二 挑选人气旺盛的论坛发帖,这个有点废话连个人都没有的论坛宣传给谁看哦,当我白说。
第三 最好是有签名功能的论坛,因为有些论坛即使不可以发广告或者链接,那咱就回帖,回帖也是很有效果的,别忘记咱的个人签名也是在帮着做宣传啊!
第四 选择有链接功能的论坛,这个不用多说 发帖子带链接呗,但是由于现在国内论坛管理机制比较严格这种论坛高权重的是不好找了放心肯定会有的!
  
其次:个人资料千万不能忽视哦!
第一 设置有特殊性的昵称或者头像签名可,凡是可以帮助你要宣传的网站名字内容都可以,例如我的 琪琪电影网 (www.qiqisee.com) 你就可以做一个LOGO啊 图片上贴入 www.qiqisee.com 这样图片相信站长大人们不会封杀吧!呵呵 
第二 发的帖子要靠谱,假如你是一个篮球迷,天天去足球场喊我爱科比我爱科比,你想想你的后果吧哈哈!
第三 发的帖子要整洁,简介,内容要就重避轻,有事就说主要事情,没事不闲聊。没有那么多人会在哪里看完你的长篇大论!
第四 偷奸取巧的办法就是,新到一个论坛要做做表面工作,发发一些文章不要带广告的回复回复内容,等对你一个新注册的号监督的不是那么严格了,偷偷的发点带连接的文章我相信站长大人们会宽容的因为大家都不好过啊!
第五 回帖千万不要忽视,既然是回帖当然,是沙发舒服,回帖一定要抢前五帖,大家想想平时看评论的时候你们有多少人愿意去看第二页的内容呢?


以上全是一些技巧总结,不过还是奉劝大家,原创作品才是硬道理高质量的帖子,专心一点,花费较小的精力,取得较好的成绩,站长这条道路不是很好走的!
但是请大家一定要记住,人不一定全能成功,但是不去做就一定是失败!
在站长这条道路上再难我们这些草根站长也不可以放弃,因为是信念在支撑着我们,我们热爱金钱因为金钱可以温暖生活,我们更热爱的是站长这个行业,因为是行业让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该吃饺子了,祝愿大家马年,马到成功万事如意!
我的家人在等我吃饭不说了! 记住你们现在家里团聚的气氛,相信若干年后你们会怀念这种气氛,人奋斗一生又是为了什么呢?
没有答案的,就看看你身边眼前的满头白发的父母和身边最亲近的人也许你的答案就在你的眼前,你没有发觉哦。
饺子我来了,现在的任务把你们全消灭掉!
    
现在时间 2014年1月30日 22:48分 请大家多支持小弟的网站 琪琪电影网 
更多精彩:  琪琪布 http://www.qiqisee.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