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发 遇到 config:invalid url domain

微信开发中遇到 config:invalid url domain的原因




此错误原因  是微信公众号后台配置的微信安全网址 跟当前页面的域名不一致导致






  • 4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这个错误提示是由于在Vue H5页面分享到微信时,分享链接的签名无效导致的。 在微信分享中,需要对分享链接进行签名,以确保链接的完整性和安全性。签名的原理是利用配置的appID、appSecret、noncestr(随机字符串)和timestamp(时间戳)等参数,通过特定的算法生成一个字符串,再将这个字符串进行加密得到签名signature。微信客户端在收到分享链接时,会根据这个签名来验证链接的合法性。 出现"invalid signature"的错误提示,通常是由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 1. 参数配置错误:检查在使用微信分享API时,是否正确配置了appID和appSecret等参数。需要确保这些参数的值是有效的,并且与微信开放平台中的配置一致。 2. 签名生成错误:签名算法可能有误。可以参考微信提供的官方文档,了解签名算法的具体步骤和规则,确保在生成签名时没有遗漏或错误处理相关参数。 3. 随机字符串和时间戳:noncestr和timestamp参数可能未传递或传递错误。在生成签名时,需要使用正确的noncestr和timestamp值。 4. URL编码问题:分享链接中如果包含特殊字符或需要URL编码的字符,需要在生成签名时进行正确的编码处理。 如果还是无法解决该错误,可以尝试在开发者工具中调试,查看具体的错误信息,以便定位问题所在。同时,可以参考微信开放平台的相关文档和社区中的讨论,寻找其他开发者遇到类似问题的解决方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