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2008及以上添加Window media player控件问题解决

最近用到了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

环境vs2010 遇到了一些问题,在网上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解决方法。

经过多次试验,最终使得用window media player播放正常。

1.新建vs2010的mfc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在对话框窗口中添加一个播放按钮。

2.在工具箱的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com组件,选中里面的window media player

然后点击确定,在工具箱里面就有了window media player控件了,拖动控件到对话框中。



3.为window media player控件添加变量,变量的类型为COcx1,变量名m_myplayer。

4.对window media player控件点右键,选中类向导,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添加类后面的下拉三角,选中第三项,activex控件中的MFC类。


弹出窗口如下(网上的一些方法是在注册表中选中 window media player 1,然后在选中IWMPPlayer4接口,但是本人没有做到这一步,因为在注册表中没有找到window media player 1)。


单选框文件,在位置中浏览添加wmp.dll文件,然后在下面的接口中选中IWMPPlayer4,点击' > '添加到生成的类中,点击完成即可。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5.把第三步中为window media player添加的变量类型改为CWMPPlayer4   m_myplayer ,注意不要忘记添加CWMPPlayer4.h头文件。然后编译通过。

6.在播放按钮的事件处理函数中添加代码m_myplayer.put_URL(_T("C:\\Users\\ss\\Desktop\\老地方.mp3"));编译执行,就可以听到播放的歌曲了。其余的操作,就可以通过m_myplayer来调用方法了。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