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Studio com.android.build.api.transform.TransformException解决方案

当我们看到这个异常的时候

Error: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iDOQRcode:transformClassesWithJarMergingForDebug'.

> com.android.build.api.transform.TransformException: java.util.zip.ZipException: duplicate entry: com/dot/autoupdater/AfinalHttp/AbstractCollection.class

先查找com/dot/autoupdater/AfinalHttp/AbstractCollection.class这个类是在哪一个包中,不出意外,在你的依赖项目里面有一个相同的类,我们只需要把其中一个删除就好了


  • 6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 Studio 2023.2.1中,build.gradle文件位于项目的根目录下。它用于配置项目的构建设置和依赖项。具体来说,build.gradle文件分为两个部分:项目级别的build.gradle和模块级别的build.gradle。 1. 项目级别的build.gradle:该文件位于项目的根目录下,用于配置整个项目的构建设置。你可以在该文件中指定项目的构建工具版本、仓库地址、全局依赖等。通常,你可以在该文件中找到类似以下内容的代码块: ``` // Top-level build file where you can add configuration options common to all sub-projects/modules. buildscript { repositories { google() jcenter() } dependencies { classpath 'com.android.tools.build:gradle:4.3.1' } } allprojects { repositories { google() jcenter() } } ``` 2. 模块级别的build.gradle:该文件位于每个模块的目录下,用于配置该模块的构建设置和依赖项。你可以在该文件中指定模块的应用ID、最小SDK版本、目标SDK版本、依赖库等。通常,你可以在该文件中找到类似以下内容的代码块: ``` plugins { id 'com.android.application' } android { compileSdkVersion 31 defaultConfig { applicationId "com.example.myapp" minSdkVersion 21 targetSdkVersion 31 // ... } // ... } dependencies { implementation 'com.android.support:appcompat-v7:28.0.0' // ... } ``` 综上所述,你可以在项目的根目录下找到项目级别的build.gradle文件,而在每个模块的目录下找到模块级别的build.gradle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