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出现Error:No service of type Factory available in ProjectScopeServices.

从github拷贝项目之后,打开发现报错,报错提示如标题,查了资料后发现,gradle的版本不对,怎么知道自己本地是多少版本呢

方法一:新建一个Android项目,打开gradle文件看一下。

方法二:打开该项目的gradle文件

classpath 'com.android.tools.build:gradle:2.3.2'
后面的版本编号随便改一个,然后tryAgain,AndroidStudio会提示你,在你的本地路径找不到这个版本号的gradle,路径都告诉你了,打开路径看一下就知道了。

有时候改完gradle版本号之后,发现程序还是提示上面的报错,那么一定是

classpath 'com.github.dcendents:android-maven-gradle-plugin:1.4.1'
maven的版本号和你的gradle的版本号没有相匹配,百度搜索:

com.github.dcendents:android-maven-gradle-plugin:
你会找到gradle和maven的匹配关系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