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每日早报 1124

区块链技术在比特币上完美运行了七年,未来,这项技术还将被应用于各行各业,甚至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你我怎能错过这个改变世界的契机!还不了解区块链?没关系。笔者将在每天早晨为大家带来《区块链 每日早报》。了解区块链行业前沿,最新动向,我们每天十点见。
图片描述
1.比特币先锋Charlie Shrem成立新的区块链公司
年初比特币企业家Charlie Shrem被释放之后就开始筹划成立新公司;如果计划成功,数字货币用户就会获得一种全新的、不同寻常的投资方式。

公司名称Intellisys Capital,联合创始人有Jason Granger。计划是提供私募股权投资组合,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发行代表“中端市场企业”股份的代币。

美国纽约CoinDesk On Tap会议上宣布该消息,是Shrem第一个初创企业BitInstant被监管机构勒令停业之后的第一家公司。

他说,Intellisys Capital计划发行代币,代表基于区块链的公司股份,涉及制造业、房地产行业等,利润高、风险低。

“我们会在区块链上出售这些公司的股份和所有权,因此代币不再用于投机。代币持有者将拥有公司股权、硬资产”。

新闻报道,该基金为Mainstreet Investment LP,代币持有者拥有30%股份和控股权,Intellisys Capital拥有70%。

Intellisys Capital希望这个战略可以带来分红,用于回馈代币持有者或者投资区块链技术公司。

“该战略旨在形成区块链资产和传统金融的共生体,帮助传统行业获得最大发展和效率增长”。

预计几个月后Intellisys就会成立,启动资金来自mainstream investment token(基于以太坊的代币)的预售活动。预售开始时间为2017年1月15日,不对美国居民出售。

Shrem还谈论了对行业活动、Cooley LLP和律师Marco Santori的看法。

Shrem对比特币、区块链和即将成立的公司很有信心。

“本来我可能会坐牢,区块链技术也可能会消失;可事实是它并没有消失”。
消息来源:Coindesk
原文地址:http://chainb.com/?P=Cont&id=2795

2.OKCoin币行比特币价格温和反弹 国外需求量上涨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据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网观察,昨天夜间比特币温和反弹,收复部分失地。从OKCoin币行网的行情数据看,比特币从11月22日的最低价格5183元反弹到5377元,涨幅3.7%。如果当前位置能够站稳,那么5300元附近就成为一个中长线的底部,如果价格站不稳,那么比特币价格还会回调下落积蓄更多力量。

从OKCoin币行网的日线上看,11月21日比特币价格下探至5000元,碰触到布林带中轨道附件后,反弹回到5100元上方,形成了一个长长的下影线。在5100元至5150元区间有大量的成交,形成了一个短期的底部。综上,从K线技术分析上看,当前价格偏向看空,而大数据分析的结果则依然要偏向看多。操作建议,目前中短线操作以逢低抄底为主,高位不接盘。

近期比特币价格在世界多个地区仍在持续创新高。比特币在尼日利亚的价格已经突破了1250美元。与其他地区相比,这一价格显然十分有趣。这一现象证明了尼日利亚民众为购买加密货币愿意支付额外的费用。或许与人们设想的方式不同,但比特币注定会给这一发展中国家带来影响。

与印度的情况类似,尼日利亚民众并不信任法币。另外,国内资本管制的威胁也在迫使消费者、交易者和投资者寻找新的机会。上述现象都是比特币价格在该国疯狂上涨的因素,证明尼日利亚交易所无法保证加密货币流通性,因此用户不得不额外支付溢价的部分。然而,大多数人都不介意多花点钱。

尼日利亚比特币价格疯狂上涨还归因于市场上的流通性问题。交易所只会在行情较好的时候进行限量的比特币交易,这就意味着这种现象只是暂时的。目前,比特币又再次回归正常水平,不过不保证类似现象会再度发生。

比特币在世界范围内的需求量始终很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购买加密货币是一种投资方式,加密货币与贵金属相比,购买的途径也更加简单。然而,比特币的需求量一旦上涨,交易所的供应量就必然下降,币价也会持续走高。
消息来源:国际在线(北京)
原文地址:http://news.163.com/16/1123/16/C6IOVNGG000187V8.html
今天的区块链每日早报就是这些内容。大家不妨在评论区留下你对于区块链或者区块链技术发展的一些看法,我们来一起交流。当然如果你有疑问,也不妨在评论区具体描述,明天的《区块链 每日早报》,笔者将在文章结尾po出你的问题,让大家一起为你解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