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和NSUserActivity的使用

 

1.1 NSUserActivity的基本使用

 

NSUserActivity一开始是专门用于IOS8的handoff功能

NSUserActivity *activity2 = [[NSUserActivity alloc]initWithActivityType:domainIdentifier];

 

Handoff是iOS8新出的一个功能,它可以在你的iPhone、iPad和Mac上自由切换未完成的邮件,未制作完的文档,在有人拨打你的 iPhone,你正在使用iPad,这时候就不需要放下iPad区接听电话,而可以直接在iPad上接听。这些功能可能在不经意间就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现在也可以通过这个类来使用到我们的App搜索上

用到SpotLight的相关API首先需要我们添加两个FrameWork

#picture1


同时需要我们导入头文件

#picture1


当需要有存一些参数如进房信息等方便接下来的操作,我们可以通过

设置NSUserActivity 里面的 userInfo属性,userInfo是一个字典,方便存入我们的需要的参数信息。

 

NSUserActivity使用的时候需要 self.activity= activity 强引用,然后再执行[activitybecomeCurrent];添加到索引库里面去。

 

NSUserActivityDelegate会在activity存进去前会回调下面的方法

-(void)userActivityWillSave:(NSUserActivity*)userActivity

{

 

}

 

为了提高我们的索引的易搜索性,我们可以通过设置keywords。

并通过设置eligibleForPublicIndexingeligibleForSearch来动态显示或者隐藏该索引。

 

[[CSSearchableIndexdefaultSearchableIndex] deleteAllSearchableItemsWithCompletionHandler:^(NSError){

}

 

NSUserActivity 删除需要把指针置为nil 而且执行上面的方法

 


当搜索出来的结果并且点击进去的时候,会回调AppDelegate的这个方法,同时我们可以获得userActivity中的所有参数信息,并可以通过该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