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ublime Text时unable read project问题的解决方法

在我用Sublime Text打开工程时出现这种情况:

Unable to read project <path>/<project>.sublime-project这种错误对话框,


然后以后每次重新打开sublime text都会弹出这样的对话框,解决的办法是

1、删除文件夹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Sublime Text 3\Local下的两个文件session和seesion.sublime_metrics.

2、关闭sublime text再重新打开就OK啦~

PS:这种方法简单粗暴,还有就是打开session然后删除对应的最近打开的工程记录。

我在http://sublimetext.userecho.com/topic/84110-switch-project-dialog-shows-deleted-projects/上找到的方法是这样的:

- Close sublime. 
- Go to sublime preferences folder and open Session.sublime_session file with another editor. 
- Remove the unwanted project from this file. 
-  save and re-open sublime and it will be fixed. 

PPS:我开始的时候用project->open recent->clear Items这种方法不管用,清除一次打开之后还是有错误对话框弹出来。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Sublime Text是一款流行的文本编辑器,同也提供了一个控制台功能,可以方便地执行命令和插件调试。 使用Sublime Text的控制台可以通过以下步骤: 1. 打开Sublime Text软件。 2. 打开控制台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在大部分键盘上,这个键一般位于数字1的左边)。 3. 控制台会出现在底部,类似于一个命令行窗口。 4. 在控制台输入命令后,按下Enter键即可执行。 控制台的使用可以有以下几个方面: 1. 运行Sublime Text的相关命令:你可以在控制台中运行一些Sublime Text的命令,例如打开文件、保存文件、查找替换等。这样可以在不使用鼠标的情况下更快速地操作。 2. 安装和管理插件:控制台还可以用来安装和管理Sublime Text的插件。你可以输入命令来安装插件、更新插件、卸载插件等。这样可以更便捷地扩展Sublime Text的功能。 3. 调试和错误查找:控制台还可以用于调试代码和查找错误。当插件或代码出现问题,你可以在控制台中查看相关错误信息,以便进行调试和修复。 需要注意的是,控制台使用要注意输入正确的命令和参数,遵循相应的语法规则。有些命令可能需要特定的插件支持,需要事先安装好相应的插件。此外,对于不熟悉命令行操作的用户来说,控制台的使用可能需要一定的学习和熟悉过程。 总结而言,Sublime Text的控制台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可以方便地执行命令、安装插件、进行调试等。对于高效使用Sublime Text来说,掌握控制台的使用是很有帮助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