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6410之Qt移植全过程记录

       使用OK6410开发板移植过Qt程序很多次了,也碰到了非常多问题,其中大部分在网上都能找到解决办法,剩下的一部分在自己的摸索下也能够解决,还有个别问题试了很久也没找到办法,只能暂时跳过。虽然现在对Qt移植的过程挺熟悉的,但时间久了还是容易忘记,放在博客上面不仅在需要的时候能够马上回顾,也希望能够给需要的人提供一点帮助。

        开发板:OK6410-A 2G

        交叉编译环境:Ubuntu 12.04,arm-linux-gcc 4.4.1

        Qt版本:Qt 4.8.4


        有些步骤在飞凌开发板的资料中,或者网上有详细的步骤,难以一一细说。另外,Ubuntu开发的时候我使用的是root权限,虽然有安全问题,但是确实简便了很多。设置root登录的解决办法在飞凌资料中的Linux手册上有。网上都能下载得到飞凌的资料,如果找不到的可以找我拿。


第一、安装arm-linux-gcc 4.4.1(步骤在飞凌资料中的Linux手册上有)


第二、编译tslib,并将它放到开发板的/usr/local目录下(步骤在飞凌资料中的Linux手册上有)


第三、安装qt4.8.4,配置目标为arm平台,然后安装。

参考: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