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32操作电脑鼠标

import win32api
import time
def move_click(x, y, t=0):  # 移动鼠标并点击左键
    win32api.SetCursorPos((x, y))  # 设置鼠标位置(x, y)
    win32api.mouse_event(win32con.MOUSEEVENTF_LEFTDOWN |
                         win32con.MOUSEEVENTF_LEFTUP, x, y, 0, 0)  # 点击鼠标左键
    if t == 0:
        time.sleep(random.random()*2+1)  # sleep一下
    else:
        time.sleep(t)
    return 0
# 测试
move_click(30, 30)

def resolution():  # 获取屏幕分辨率
    return win32api.GetSystemMetrics(0), win32api.GetSystemMetrics(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Win7电脑出现黑屏且只有鼠标显示时,可以尝试进行Config修复来解决问题。以下是具体步骤: 1. 重启电脑:按住电源按钮长按,直到电脑关机。然后再次按下电源按钮,将电脑重新启动。 2. 进入安全模式:在电脑重新启动时,按下F8键多次,直到出现“高级启动选项”界面。使用方向键选择“安全模式”并按下回车键进入安全模式。 3. 打开系统配置工具:按下Win键和R键,弹出“运行”对话框。在对话框中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4. 进入引导选项:在系统配置工具窗口中,选择“引导”选项卡。 5. 启用基本驱动程序:在“引导选项”中,勾选“安全启动”选项下的“最小(基本)”框。 6. 应用更改:点击“确定”按钮后,系统会提示重新启动电脑以应用更改。点击“重启”按钮。 7. 检查修复:在重启后,电脑应该进入带有图标和名称的选择模式。选择“安全模式”进入系统。 8. 修复配置问题: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系统和安全”,然后点击“系统”。在“系统”窗口的左侧选择“系统保护”,再点击“系统还原”按钮。选择一个适当的还原点,按照提示完成操作。 9. 重启电脑:完成还原后,重启电脑,系统应该已经修复,无黑屏情况。 请注意,以上步骤仅是一种常见的解决方法,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情况。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寻求专业技术人员的帮助或联系电脑厂商的技术支持部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