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代码编辑利器——SublimeText

Sublime Text 是一个代码编辑器(Sublime Text 2是收费软件,但可以无限期试用),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Sublime Text是由程序员Jon Skinner于2008年1月份所开发出来,它最初被设计为一个具有丰富扩展功能的Vim。

2013-12-18

hMailServer-4.4.3

HMailServer是一个运行于微软Windows系统、基于GPL授权、免费的电子邮件系统;支持常见的电子邮件协议SMTP、POP3、IMAP;可以很容易地与许多现有的网络邮件系统集成和二次开发;具有灵活的垃圾邮件防护,并且可以使用防病毒系统扫描所有传入和传出的电子邮件;它的使用者遍布世界各地,如互联网服务商、公司、政府、学校和技术爱好者

2013-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