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Job-Spring-Boot-Starter简化你的任务配置

elastic-job-spring-boot-starter介绍

Elastic-Job Spring Boot 自动集成,只需要一个注解即可发布Job。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yinjihuan/elastic-job-spring-boot-starter

Elastic-Job官方提供了基于Spring和Java代码2种方式的任务配置,刚开始用Elastic-Job的时候我比较喜欢用Spring XML文件的方式来配置任务。

这种方式能够很直观的看到所有的任务信息,结构比较清晰。当Spring Boot全面普及后,于是我们慢慢淡忘了XML配置。

当我发表了一篇名为《房价网是怎么使用分布式作业框架elastic-job》的文章,后面我的个人网站猿天地还推出了Elastic-Job的技术视频后,有很多人问我能不能用注解的方式来配置任务,都觉得注解比XML要简洁,方便。

由于官方没有提供Elastic-Job的Spring Boot Starter,于是我抽时间写了一个Starter,目的当然是使用注解简化XML的配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使用吧:

增加elastic-job-spring-boot-starter的Maven依赖

由于目前刚开发完成,也不知道会有多少人需要使用这个Starter,Jar包暂时不传到Maven中央仓库,需要体验的同学直接下载源码编译即可依赖,等后面Star的数量多了起来之后,有比较多的人关注了这个Starter,后面我会传到Maven中央仓库供大家更方便的使用。

<dependency>
	<groupId>com.cxytiandi</groupId>
	<artifactId>elastic-job-spring-boot-starter</artifactId>
	<version>1.0.0</version>
</dependency>

增加Zookeeper注册中心的配置

elasticJob.zk.serverLists=192.168.10.47:2181
elasticJob.zk.namespace=cxytiandi_job2

Zookeeper配置的前缀是elasticJob.zk,详细的属性配置请查看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