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工作,新的总结

 1:  算算来这边工作有25天了, 刚开始时领导说要做一模仁测试设备,要用到Laser,及视觉,因原先没接触过.,有点小兴奋,自己很快就将设备的运动控制程序初步完成,但Laser那边传来坏消息,产品检测项目中有一项测R角度的功能,Laser初步检测达不到我们的要求,因此项目搁浅.就这样10天过去了! 很快,真的很快.除了再次熟悉了下固高的运动控制卡代码外,好像什么都没做,至少现在脑子里能记得的就是这些. 


2: 接下来,就是老板抽风,准备从杭州那边外接接项目让你们做.(自动化部门3人,成立不到1.5月),跟领导花了一周时间确定9个项目的方案,包括评估,外包商议.其间看得出领导很大压力,当然不是说领导能力不行,这些项目都是别人啃不下的骨头,最后老板接下,交给我们来啃.最后老板不知怎么的,从抽来中正常过来,突然说不接这些项目了.这样7天过去了.白过了.


3:公司买了台视觉检测的设备,老板突然来我们部门说,赶快仿一台出来.然后就是跟领导讨论下大概的方案,其实也没讨论什么具体的内容

只是3个人在一直大概聊了下.因为要用到视觉,而我原先没接触视觉部分,然后领导说视觉部分请别人来完成,我就跟着别人学习下.也就看了一周视觉部分的资料. 然后7天过去了. 这7天还有点收获,对视觉有个初步了解.还算对得起没白过.


4: 周末加班1小时后,被同事叫去观澜打球,想想好久没运动了,就去了.完事后回来睡觉,星期一接着上班,总是有种有几天没上班的感觉 .


总结: 可能今年一直不稳定,心里还是没我底,有点不自信,想进快做点东西出来吧  

 好吧,写到这吧,下班,睡觉,晚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媒体运营是现代社会中不可或缺的一项职业。作为一个媒体运营人员,我会制定如下的工作规划SOP。 首先,了解目标受众群体,而后制定适合他们的内容和传播渠道。要做到贴近用户,让用户看到各种有价值、鲜有趣的内容,做到精准用户定位,提供有价值有趣的服务和体验。 其次,通过对竞品的深入了解,对竞争对手的内容和传播方式进行分析,并且制定合理的策略相应对策。 再次,要做好内容创作,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的制作和发布。内容不仅要贴近受众,还要符合公司的理念和秉承的品牌文化。通过科技手段,进行数据分析和评估,了解内容的转化和推广效果,及时调整、完善标准化的基础内容体系。 同时,要开展粉丝互动活动,提高互动率和用户黏性,通过有趣的互动活动扩大品牌对目标受众的影响力。 最后,掌握媒体营销推广技巧和实用工具,最大限度的提升账户流量并提高转化率。学习和掌握市场上最的技术和趋势,不断完善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 在自身的职业规划方面,通过持续深入学习和实践经验,全面提升自己、拓展自己的职业技能。基于项目管理过程的项目管理方式,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要提高质量的保证,从而提升个人的价值和职业成长。 这就是我对媒体运营工作规划SOP的思考和总结。通过科学的规划和实践,我相信我能够在这一职业领域中获得成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