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公司

科技类的公司,个人觉得首先看 公司的战略规划 是否 紧跟当前时代热点方向,同时要有自己的创新 以及 过硬的产品渠道优势。不要太刻意看 公司的 外在品牌,因为 品牌这个概念,需要我们有产品的经验能力才能去判断,需要我们主动去 分析判断 一些可能在我们自己眼中甚至大部分眼中是 低调的公司,这样 才能加强我们的判断和选择能力。


起步阶段,个人建议可以选择 创业公司磨练,尤其选择 海龟人士创办的 或者 知名公司高管创业的公司,打磨个两三年,后续 的方向可以有两个,选择 大公司 ,互联网类的,具体就不说了,但是要 提前提醒自己,刚开始一定是 新鲜的,充满动力的,但是 时间热度过去,可能 你会发现 这不行,那也有问题; 另外 一个方向,就是 刚开始提到的,加强自己的嗅觉和判断力,寻找有潜力的 发展中的 中型企业。


共勉:

每个阶段都要有合理的规划,工作中要有持续的斗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