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下 DirectX 10.0 SDK 安装配置过程

今天安装DXSDK_Jun10时(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6812),出现下图所示错误Error Code:s1023



错误原因:


计算机上已经安装过更新版的Microsoft Visual C++ 2010 Redistributable,打开“控制面板”的“程序和功能”,果然计算机里之前有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10 x86 Redistributable - 1010.0.40219” 如下图:


而DXSDK_Jun安装的是“Microsoft Visual C++ 2010 x86 Redistributable - 1010.0.30319”,版本低于已安装的版本,所以安装出现s1023错误。


解决方法是:

卸载高版本的“Microsoft Visual C++ 2010 x86 Redistributable - 1010.0.40219



然后在重新安装 DirectX SDK 即可。


那么卸载Microsoft Visual C++ 2010 x86 Redistributable - 1010.0.40219”有没有影响?

其实卸载“Microsoft Visual C++ 2010 x86 Redistributable - 1010.0.40219”后有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10 x86 Redistributable,只是版本比之前低,在win7 32下,安装完DXSDK_Jun10后,有


所以影响不大。

如果实在需要“Microsoft Visual C++ 2010 x86 Redistributable - 1010.0.40219”,可在安装完DXSDK_Jun10之后再安装。下载页面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26999 ),然后覆盖安装就可以。


下面开始讲解下如何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下正确配置DirectX SDK 搭建DirectX开发环境:

一,首先安装DirectX SDK,安装比较简单,注意下选择安装的路径,其他都是按下一步,还是上图比较清晰点







下面一步,我选择的路径是放在D盘,路径是D:\Program Files\Microsoft DirectX SDK 是这个,(记住自己安装的路径,下面的配置会用到)









二、进行相关的配置


打开 Visual Studio 2010,先随便打开一个解决方案(Hello World 工程也可以) 然后执行菜单栏中的【视图】——> 【属性管理器】 ,在新出现的【属性管理器工】作区中,单击项目——>Debug|Win32——>Microsoft.Cpp.Win32.userDirectories——>属性即可打开通用属性页(记住是通用属性页才是针对以后所有创建的新项目的,项目属性页只针对单个项目的配置),然后就可以打开【VC++目录】,如下图:





主要的配置就是上面标红框的【包含目录】和【库目录】的配置

步骤如下:

1 在【包含目录】中加入DirectX SDK 目录下的include文件夹的路径,即添加:D:\Program Files\Microsoft DirectX SDK\Include 



2 在【库目录】中加入DirectX SDK 目录下的Lib文件夹的路径,即添加:D:\Program Files\Microsoft DirectX SDK\Lib\x86  (我的系统是32位,所以选择X86,对应64位可以选择X64)



3 在通用属性页中的【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来添加额外的库文件




依次添加的库有:winmm.lib   dxerr.lib  dxguid.lib   d3dx9d.lib  d3dx10d.lib  d3d9.lib  comctl32.lib   然后单击【确定】,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就成功了。下面运行一个DirectX的游戏DEMO 看看效果 



转自:http://blog.csdn.net/yy649487394/article/details/45075167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下载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 1 (10.0.40219.1)。 1. 首先,打开你的网络浏览器,如Chrome、Firefox或者Edge。确保你的计算机已经连接到互联网。 2. 在搜索引擎中输入“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 1 10.0.40219.1下载”。搜索结果中会有一些官方和非官方的网站链接。 3.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微软官方网站的链接。这些官方链接通常以“microsoft.com”结尾,并且可以提供最新版本的Visual Studio。 4. 点击官方链接,你会被重定向到Visual Studio下载页面。 5. 在下载页面中,你可以选择适用于你的操作系统(如Windows 7、Windows 8或Windows 10)的版本。 6. 选择你希望下载的版本后,点击下载按钮。 7. 开始下载后,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你的网络速度和文件大小。 8. 下载完成后,你可以在你的计算机上找到下载的安装文件。它通常会被保存在默认的下载文件夹中,或者你可以指定保存的位置。 9. 双击安装文件,按照向导的指导完成安装。 10. 安装完成后,你就可以开始在Visual Studio 2010中使用Service Pack 1 10.0.40219.1了。 总之,下载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 1 10.0.40219.1的步骤包括搜索官方链接、选择适用于你的操作系统的版本、下载安装文件并完成安装。记得按照下载网站上的指导来操作,以确保获得一个安全和可靠的下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