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9 Jsp 出现Syntax error, insert "}" to complete MethodBody 解决方法

今天想到看以前的服务器端的代码 正当我开开心心的import工程时 意料之中的红XX出现了。

于是就有了Syntax error, insert "}" to complete MethodBody 这个问题,翻译过来就是说少了了  “}”  。 一看页面那么多代码 而且就是一个X,也不告诉我在第几行,是不是太坑爹了?没办法只好自己上网上收答案,一开始还不相信自己是少了个“}” 事实证明也不是少,而是要找到出错的地方在哪里。

在网上看了一个人发了个帖子说了同样的问题于是我就看呀,那帖子好长的,看着看着发现他自己发现错误了,然后我就也自己琢磨着琢磨找这个错误,于是copy了一份jsp代码另开了个工程,一段一段代码的删,没多久就发现了错误源头啦。后来借鉴这个网友帖子里面有人提出的解决方法,毕竟人家也解决了嘛,我也试了一下,立马XX就没有啦,要知道我是个有强迫症的人呀,这个XX没了我心里头是有多么的欢乐呀!

好了具体的说下解决方案吧,确实不是少了 “}” ,οnclick="delteFun(${book.id} )" 这个是我jsp里面的问题代码,关键问题是这是个 method ,就是说这个方法的java语法不正确, 只要改成 οnclick="delteFun('${book.id} ')" 这样就解决问题了。

好开心啊好开心,希望能帮助一些同样是菜鸟的程序猿遇到的这些问题。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