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正点原子imx6ull开发板移植NXP官方uboot PING命令时复位CPU提示data abort

在《ARM ArchitectureReference Manual ARMv7-A and ARMv7-R edition.pdf》手册中有如下介绍,只需将CP15 SCTLR寄存器bit[1]位置0即可关闭地址对齐检查功能。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whr197」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修改start.S文件 ,在start.S文件中找到以下代码。使用低版本编译器,论坛上有人试过可以解决,笔者未使用该方法。

2024-01-13 22:59:15 401

原创 ubuntu下安装交叉编译器

1打开链接:https://snapshots.linaro.org/gnu-toolchain/14.0-2023.06-1/arm-linux-gnueabihf/建了一个名为“linux”的文件夹,在这个 linux 文件夹里面再创建一个名为“tool”的文件夹,用来存放一些开发工具.修改好以后就保存退出,重启 Ubuntu 系统,交叉编译工具链(编译器)就安装成功了。用filezilla软件将下载的编译器传送到/linux/tool目录。如以64位系统为例下载如下编译器。2:在当前用户根目录下创。

2023-12-12 23:10:29 655

原创 嵌入式linux开发板挂载NFS服务

linux开发板上nfs挂载了笔记

2023-10-15 01:57:46 141

原创 FileZilla连接虚拟机Ubuntu设置方法

3:打开FileZilla软件,新建站点,将上面ubuntu查询到的ip地址设置到站点主机地址。按下图设置完成后,点连接若出现“无法连接到服务器”是因为ubuntu首次使用没有开启ftp相关服务。4:首先确定开启 Ubuntu 下的 FTP 服务,并且linux的SSH服务已经开启,安装好 net-tools 再输入ifconfig即可以查询到当前主机的IP地址。确保上面两行前面没有“#”,有的话就取消掉,5:再重新用FileZilla连接站点即可。2:在终端查看ubuntu ip地址。

2023-07-23 10:34:11 1804

原创 ubuntu VIM配置

在当前目录打开终端,先创建一个temp临时文件夹,并更改权限为777,更改权限后可以创建在temp目录下创建hello.c。安装完成测试一下输入命令:vim test.txt 可以打开一个TXT文档,类似WINDOWS的记事本。这时在temp目录下出现了hello.c文件。如下图可以看到刚创建的文档。set autoindent “启用自动缩进”set ts=4 “设置tab缩进为4”set nu “启用行号"按esc :wq保存退出。按esc:wq保存退出。

2023-07-15 14:21:47 575

原创 STM32F4 DAM学习笔记

1:定义一个DMA_HandleTypeDef句柄DMA_HandleTypeDef dma2_adc1_handle;2:初始化DMAstatic void fAdc1_DMA_Init(void){__HAL_RCC_DMA2_CLK_ENABLE(); //便能DMA2时钟 dma2_adc1_handle.Instance=DMA2_Stream0; ...

2019-07-20 09:53:25 1491

原创 STM32F4 Cube使用

用STM32CUBE创建工程,并点亮LED第1步:打开STM32CUBE MX软件,点击New project第2步:选择芯片的型号,点击OK第3步:配置IO、时钟,属性选择PA10 作为输出模式,采用外部时钟,将系统时钟配置成为168MHZ第4步:配置工程属性:点菜单栏project -->set–>输入工程名称等–>选择途经->选择IDE工具–>点...

2019-07-13 10:21:23 730

STM32_MDK_UCOS_II移植模版,三个任务LED显示实例

本资源得用STM32芯片上移植UCOS_II模版,适合初学者学习UCOS_II应用.

2013-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