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7(版本 15.3)发布说明

发布日期:2017 年 8 月 14 日 - Visual Studio 2017(版本 15.3)

此版本中的新增功能

此版本中的新增功能(删减后的,详细内容查看官方文档)

辅助功能的改进

我们解决了此版本中的 1700 多个辅助功能问题,使 Visual Studio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访问。

  • 现可访问“蓝(额外对比度)”主题(图 1),该主题对某些颜色进行了微调,使编码时想使用高一点的对比度的用户感到颜色对比更加舒适

    BlueTheme

    (图 1)“蓝(额外对比度)”主题

  • 现可借助 Visual Studio 编辑器,通过新的“显示行注释”命令集发现并在文本修饰之间导航。 可在编辑器上下文菜单(图2)中找到该新功能。 请参阅 Visual Studio 编辑器部分,了解详细信息。

    Show Line Annotations



Visual Studio IDE 的改进

  • 在“帮助”菜单下添加了“键盘辅助功能”菜单命令。 这为获得有关辅助功能提示和技巧的联机文档提供了便利。
  • 现在,诊断系统会通过“信息栏”通知用户可能涉及 Visual Studio 意外终止的扩展(图 3)。 “信息栏”提供有关终止的信息,并询问是否要禁用可疑扩展。

    InfoBar

    (图 3)信息栏通知

  • 在打开文件夹方案中,可以通过专用 UI 选择所需的调试程序。


.NET IDE 改进
  • 添加了若干新重构和快速修补程序,例如“解决合并冲突”、“添加 null 检查”、“添加参数”等。 请查看 Visual Studio 中的重构、代码生成和快速操作页面,查看完整列表。
  • 对 IntelliSense 中的变量名称提出了建议,有助于用户快速命名变量,例如 Person person
  • “编辑并继续”现在支持 C# 7.0 功能(本地函数除外)。
  • 针对 .NET Core,增加了对项目文件夹外的文件通配支持。
轻量级解决方案加载
  • 提高了生成速度和稳定性。
  • 减少了加载的项目数。
  • 我们添加了一个新选项(图 4),该选项允许 Visual Studio 确定什么最适合用户的解决方案。

Lightweight Solution Load Options

(图 4)轻量级解决方案加载选项

C# 7.1 语言支持


.NET Core 和 ASP.NET Core 改进

  • 现可通过单独的下载安装 .NET Core 2.0 SDK,以便在 Visual Studio 2017 版本 15.3 中启用 .NET Core 2.0 开发。 请参阅 .NET 博客帖子,了解详细信息。
  • Visual Studio 现提供对多个 .NET Core SDK 的并行支持。 可试用 .NET Core SDK 最新的每日内部版本,同时使用 SDK 的最新公开发布版本进行开发。 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 .NET 博客
  • 通过 Visual Basic 支持可在 Visual Basic 中创建 .NET Core 控制台应用程序,以及 .NET Core 和 .NET Standard 类库。
  • 通过 .NET Framework 和 .NET Standard/Core 互操作可从 .NET Framework 项目中引用 .NET Core/.NET Standard 库,反之亦然。 无需手动添加互操作 NuGet 包 - Visual Studio 会自动执行此操作。
  • 通过多个目标框架支持增强可为多个目标框架 (TFM) 生成项目,并使用“调试/运行”中的 TFM 选取器选取要运行的 TFM。
  • 我们添加了 Windows Nano 映像支持,将 ASP.NET Core 应用容器化为 Windows Nano 映像。 现可选择 Nano 作为容器平台。 可以在“文件”->“为 ASP.NET Core 项目新建项目”下执行此操作。 对于现有的项目,可以使用“项目上下文菜单”进行添加。
  • 本地 IIS 支持:现可使用 Visual Studio 中的 IIS 进行开发和调试。
  • .NET Framework 上的 ASP.NET Core - 在此版本中,若要创建面向完整 .NET Framework(仅 Windows) 的 ASP.NET Core 项目,使用 One ASP.NET 对话框上的下拉列表。
  • 现可为 .NET Standard、.NET Core 和 ASP.NET Core 项目启用 Live Unit Testing 功能。


NuGet 改进

  • 安装包或添加的项目到项目引用不兼容时,NuGet 现在会显示改进的警告和错误。
  • NuGet 现在允许用户禁止特定或所有警告,或者通过生成属性将其提升至错误。


.NET Framework 4.7

.NET Core

  • 为 .NET Core 项目添加了 Live Unit Testing 支持。
  • 可以使用 Visual Basic 创建 .NET Core 控制台应用程序,以及 .NET Core 和 .NET Standard 类库。
  • Visual Studio 现在支持创建和运行 .NET Core 2.0 应用(如果已单独安装 SDK)。 可从 .NET Core 2.0 SDK 页安装最新内部版本。

请查看 .NET Core 2.0 博客,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JavaScript 和 TypeScript

  • 我们从 64 位节点切换到了 32 位节点,从而启动 tsserver,并将语言服务内存消耗减半。
  • 导入语句中的文件路径 IntelliSense 现在更快。
  • TypeScript 版本现在可以独立于 Visual Studio 更新安装,并基于每个项目选择(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此处

Node.js

  • 添加了对 Node 8 调试的支持。
  • 增强了单元测试运行程序的性能。
  • 简化了 npm 包安装程序 UI。

更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