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略谈谈AS安装的一些小问题

最近回到了家乡,来到一个新环境、新公司,之前并没有写博客的习惯,但由于市场上技术人员都有写的趋势,我也就跟跟风吐舌头,从android最基本的,最基础的开始写,也许写的很杂,很乱,不过路都是一步步走的,博客会不定时的更新。

首先谈谈AS,Android Studio是跨平台的(夸张的说即跨任何的系统,软硬件),大家从AS官网的下载区可以看见Windows下载,Mac下载,Linux下载,这就是各平台下的AS(题外话:由于大陆防火长城的存在,我们想访问国外网站只能挂vpn,vpn分为收费vpn和免费vpn,收费的vpn比较稳定,不容易被封所以推荐使用,如阿里vpn和绿贝vpn,免费的vpn就稳定性较差,容易被封,可能今天用了,明天就被封了。当然,如果你技术足够,可以自己在电脑上挂vpn,但麻不麻烦就看你自己)。Android Studio中文版官方网站http://www.android-studio.org/,说几句废话,因为大家可能下载不同版本的AS,其中类似android-studio-bundle-143.2915827-windows.exe这种是带IDE和SDK的,类似android-studio-ide-143.2915827-windows.exe这种是只有IDE没有SDK的,类似android-studio-ide-143.2915827-windows.zip这种是既没有SDK,又没有安装程序的,当大家下载第三种,只用解压,然后在bin目录下找studio的应用程序,根据电脑系统类型的不同,32位的电脑运行studio这个应用程序,64位的电脑运行studio64这个安装程序。


在studio中,大家想更改SDK或者JDK的路径,可以用快捷键Ctrl+Alt+Shift+S打开Project Structure,也可以File ->Project Structure, 在这里面可以更改SDK和JDK的路径。另外在android6.X及其以后的版本已经使用JDK1.8的版本,再使用JDK1.7会使项目运行报错。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