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30天自制操作系统

《30天自制操作系统》是一本兼具趣味性、实用性与学习性的操作系统图书。作者从计算机的构造、汇编语言、c语言开始解说,让读者在实践中掌握算法。在这本书的指导下,从零编写所有代码,30天后就可以制作出一个具有窗口系统的32位多任务操作系统。   在本书中,我们使用C语言和汇编语言来编写操作系统,不过不必担心,你可以在阅读本书的同时来逐步学习关于这些编程语言的知识。本书在这方面写得非常仔细,如果能有人通过本书终于把C语言中的指针给搞懂了,那笔者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即便是从这样的水平开始,30天后你也能够编写出一个很棒的操作系统,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2013-12-07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文件系统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之文件系统 清单: allocate.h 为系统分配空闲的盘块 change.h 改变当前目录,将新的目录复制到全局变量 close_file.h 关闭打开的文件 copy.h 复制模拟系统之间的文件(copy1),同时支持从外面文件复制到模拟文件(copy2)。 create_file 建立新文件 delete_file.h给出文件目录,删除文件 dir.h 显示指定目录下或当前目录下的信息

2013-12-07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样本

1 问题描述 2 2 需求分析 3 3 概要设计 4 4 详细设计 6 5 调试分析 18 6 用户手册 19 7 测试结果 20 8 设计体会 21 参考文献 22 附录 22

2013-12-07

十套数据结构试题及答案

数据结构试卷(一) 一、单选题(每题 2 分,共20分) 1. 栈和队列的共同特点是( )。 A.只允许在端点处插入和删除元素 B.都是先进后出 C.都是先进先出 D.没有共同点 2. 用链接方式存储的队列,在进行插入运算时( ). A. 仅修改头指针   B. 头、尾指针都要修改 C. 仅修改尾指针 D.头、尾指针可能都要修改

2013-12-07

优先权优先算法以及轮转算法

用C++语言来实现对n个进程采用优先权优先算法以及轮转算法的进程调度。

2013-11-27

轮转法调度算法对五个进程进行调度

轮转法调度算法对五个进程进行调度

2013-11-27

时间片轮转调度算法

课程设计任务:进程/作业调度:时间片轮转调度算法。 1.2 课程设计要求  建立作业的数据结构描述;  使用两种方式产生作业:(a)自动产生, (b)手工输入;  在屏幕上显示每个作业的执行情况;  时间的流逝可用下面几种方法模拟:(a)按键盘,每按一次可认为过一个时间单位; (b) 响应WM_TIMER;  计算并显示一批作业的周转时间、平均周转时间、带权周转时间、平均带权周转时间。  将一批作业的执行情况存入磁盘文件,以后可以读出并重放。

2013-11-27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CPU时间片轮转算法.doc

在早期的时间片轮转法中,系统将所有的就绪进程按先来先服务的原则排成一个队列,每次调度时,把CPU分配给队首进程,并令其执行一个时间片。时间片的大小从几ms到几百ms。当执行的时间片用完时,由一个计时器发出时钟中断请求,调度程序便据此信号来停止该进程的执行,并将它送往就绪队列的末尾;然后,再把处理机分配给就绪队列中新的队首进程,同时也让它执行一个时间片。这样就可以保证就绪队列中的所有进程再一给定的时间内均能获得一时间片的处理机执行时间。换言之,系统能再给定的时间内响应所有用户的请求。

2013-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