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 添加 gmail账号的 具体设置参数

如果您使用的不是上述客户端和设备中的任何一种,下文提供了有关配置某些客户端的常规说明。如果遇到任何困难,建议您咨询您邮件客户端的客户支持部门 -- 我们无法为在上文未列出的客户端提供帮助。

标准配置说明:

接收邮件 (POP3) 服务器 - 要求 SSL:	pop.gmail.com
使用 SSL:是
端口:995
发送邮件 (SMTP) 服务器 - 要求 TLS 或 SSL:	smtp.gmail.com
使用身份验证:是
TLS/STARTTLS 的端口:587
SSL 的端口:465
服务器超时	大于 1 分钟,建议 5 分钟
完整姓名或显示名称:	[您的姓名]
帐户名称或用户姓名:	您的完整电子邮件地址(包括 @gmail.com 或 @your_domain.com )
电子邮件地址: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username@gmail.com 或 username@your_domain.com)
密码:	您的 Gmail 密码
除非您使用“最近”模式将邮件下载到多个客户端,否则请确保您选择不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您的 Gmail 设置中的 POP 设置用于确定邮件是否保留在服务器上,因此您客户端中的此设置不会影响 Gmail 处理邮件的方式。

如果您的客户端不支持 SMTP 身份验证,您将无法使用 Gmail 地址通过客户端发送邮件。

如果您在发送邮件方面遇到问题,而您确认邮件客户端中的 SMTP 加密有效,请尝试将 SMTP 服务器配置为使用另一个端口(465 或 587)。

用户名和密码无效? 对于部分应用而言,设置 POP/IMAP 连接之前,您还必须启用安全性较低的应用的访问权限。

 to: Gmail中IMAP和POP3的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