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百度的看法

  许多个人草根站长一提到度娘,总是会有一种既爱且恨的情感,作为众多草根站长的一员,我深知我们这行的苦逼,最近两年百度的动作很大

    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经验等等,这些百度自己的产品排名都是出奇的好,结果N多站长和SEO人都在争夺那几个可怜的位置,但是其他行业百度怎么不这么积极呢?百度就是想让更多的医疗行业网站去做百度竞价,医疗行业的利润大,换句话说就是有钱烧。百度,请给草根站长们多一了什么heimao,也许是你的技术不够,但你转载文章的时候会发现百度很不公平,对于小站来说什么是原创呢?在自己的博客发了篇文章没有被收录。然后被人转载到其他网站,结果自己的这篇文章永久不收录了。像一些品牌网站根本不用做外链,根本不用做什么原创内容,排名依然是杠杠滴。草根站长们每天辛苦的敲字、做外链,即便是不作弊百度也得提醒吊胆的过日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