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相同属性的label,字体大小却不一样

尝试了很多次后,我通过样式表把MAC属性中字体大小的单位改为px,点击应用,再把样式删除。"IP"这个label和"MAC"的属性相同,在编辑界面看起来也一样。再次设置属性栏,把"MAC"点大小设置为12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字体属性一开始是这样,只有点大小那一栏不知道为什么变粗了。运行出来IP标签却比MAC标签明显大了一些。遇见一个奇怪的 额。有懂的么,这是为什么啊。再看看运行出来的样子。

2023-10-16 16:50:08 116

原创 树莓派学习笔记 --- 通过外部中断控制led灯开关

参考https://blog.csdn.net/zhuming3834/article/details/83177072?spm=1001.2014.3001.5506 根据大佬的代码 我更改代码实现了按键对led灯的开和关的控制 定义按键和LED灯(wiringPi编码) #define key 29 #define led 23 //wiringPi pin 中断执行函数 int flag=0; void blank(void) { flag++; } 主函数 int main.

2021-05-17 11:29:17 59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