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等待的无奈 -《葡萄成熟时》

恋上一个人便是撒下一颗葡萄种子,你可能会坚持,但不一定会结果,收获(在一起)。

更有可能得到的是枯枝烂叶(ta的离开)。

就算你再努力,再用心去栽培(为ta付出),

依然有可能不如其他比你晚种种子的人(比你更晚爱上ta的人,或比你更晚恋爱的人)

看着别人(爱情)开花结果,你羡慕,疑惑自己的种子什么时候才能开花结果。

答案是,静候,吸收经验,哪怕失去收获的机会(获得爱情),或者收获不成熟的果实(没结果的爱)。

当你终于明白怎么去爱,说明你已经知道失去的滋味,但你疑惑,现在再播种(去爱人)还来得及吗。

答案是,来得及,有些爱情就是需要付出情与泪才能收获,错误的去爱一个人是谁都会犯的错。

当你的爱情观酝酿得美满,正确,便可以收获(爱情)了。

要时刻知道,未来有某个人在等着自己。所以安心等待结果的一刻便好。不要让无谓的无果的爱伤透,去获得自己不想要的自由和伤口(本不想分开却只能分开,剪不断理还乱,放不下对方,提起来便伤心,挥之不去)。

或许你会觉得此生不会再遇见比ta更好的人。但只要你的爱情观酝酿完毕,开始成熟。便知道这,其实没什么,不必伤心。

谁没有过辛酸的爱情?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