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如何将已有的项目转移到组织仓库中去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https://blog.csdn.net/u011328417/article/details/74584487

注:本教程写于20170706,若您看这篇教程的时间离此教程的出世时间太远,则仅供参考~~!!

刚创建完一个组织后,想把之前的项目转移到组织的仓库中去咋搞呢?

先进入到要转移的项目下如图:






看到图中的settings了吧?点他!!!!然后又如图所示:






啥都没看到是不是?不要急,拉到最下面,会看到这个:




看到Transfer了吗?他妈的点他!!!!!

之后又如图所示:








在这里分别输入要转移的项目名称,第二行输入组织名。输入完毕之后点击 i understand transfer this xxxxxxx。

之后就可以在自己的组织中看到刚刚转移的项目啦~~~~:



漂亮!教程结束~!!!!!!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

私密
私密原因:
请选择设置私密原因
  • 广告
  • 抄袭
  • 版权
  • 政治
  • 色情
  • 无意义
  • 其他
其他原因:
120
出错啦
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