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和猫

我家当初养了一只狗和一只猫。 从小一起长大,说是青梅竹马一点也不过分。

平时打打闹闹,到了晚上猫就躺到狗怀里睡觉,因此狗还学会了像猫一样跑,像猫一样跳。

后来狗和猫都长大了,狗大了自然就会看家了,猫大了自然也会抓老鼠了。

但是不是每家都养猫的。那些不养猫的人家的家里有了老鼠自然就要想办法,没有猫,就用药呗。

我家的猫就是吃了被毒死的老鼠,挣扎了一晚上,到了第二天早上,死了。

从小到大形影不离的伙伴突然不见了,人会难过,狗也会。

狗从此每天在院子转弯,到处钻那些犄角旮旯,我知道,狗应该明白发生了什么,它只是不能接受吧。

从此这个狗还有了一个毛病,喂它的东西,人先吃一口再给它,他才会吃。


大约半个月后,我家又养了一只小猫。

狗还是那条狗,是大狗。猫不再是那只猫,是小猫。

然后大狗就咬死了小猫。据父母说,一口毙命,他们没来得及救。

第二天早上狗就在院子里抓到一只大老鼠放到门口,但是这当然不会免去对它的惩罚。


又后来,父亲弄回来了一对小猫。一只特别秀气的小母猫,一只五短身材的小公猫。

这一对简直是一秒钟都不能分开。

喂东西吃小公猫要霸道的先吃,有玩具小公猫要先玩儿。小母猫脾气很好的一切都顺着它。

过了大约两个月,小母猫会抓小老鼠了,它在院子里经常会抓很多小老鼠,然后带回窝里和小公猫一起吃。

家里人自然很开心,更喜欢这只小母猫了。


人有嫉妒心,狗的嫉妒心并不比人差。有一次母亲正在和小猫一起玩,父亲看到了狗的眼里闪着寒光。

有过教训,于是白天把狗关到笼子里,放毛出来。晚上放狗出来,猫关到厨房。


动物毕竟不是人,有时候人都不明白有些事是为他好,更何况动物。


小母猫又被狗咬死了,又是一口毙命。


怎么办?宰了狗?没办法。但是免不了挨打,免不了挨饿。


当晚把小公猫单独放到厨房,深夜的时候父母听到厨房的门响了几下,也太在意。

却没想到猫的秉性竟然也是如此刚烈。


那天晚上小公猫自己活活撞死在了门上。


活着,你是我最好的伙伴。现在你死了,我们不在一起了,你会不会孤单?既然你回不来了,那我就去陪你吧。

即使你不会孤单,但是我却离不开你啊。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根据提供的引用内容,这个问题是关于一个动物饲养中心用一定的专款购买小和小的方案总数的问题。根据引用和引用,输入为三个整数X,A,B,分别代表专款金额,小的价格和小的价格。程序的目标是找到能够用完专款并且至少购买一只和一只的方案的总数。 根据引用,可以通过分析题目中的图形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请注意,这个引用并不直接解决问题,只是提供了一个与题目无关的代码示例。 综上所述,这个问题是关于如何用给定的专款购买小和小的方案总数的问题,可以使用引用中的代码来解决。<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HUSTOJ】1039: 宠物购买](https://blog.csdn.net/dearvee/article/details/5132208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3* [东方博宜程序题解](https://blog.csdn.net/qq_35463630/article/details/12094244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