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由于工作性质的转变,小司机要上路开车。说起来还有几分激动,几分忐忑!但是无论接下的路如何?我都会认真去对待!
由于接下来的博客的内容记录的是我自己的前端路,同时也是自己的备课笔记!难度自然是由浅入深。不定期更新!
如果你喜欢前端,希望你也喜欢写博客,遇到问题,及时的反馈给我 QQ:1538078053!
说了这么多废话,现在开始!
首先请大家对自己的电脑进行简单的配置,主要包括显示影藏文件和扩展名。如果你已经配置好!请跳过!

珍爱生命 远离废话

Windows7

一、首先打开“我的电脑”》“组织”》“布局”》“菜单栏”

二、点击“菜单栏“》“工具”》“文件夹选项”

三、“查看”》“滚动滚动条”》选中“显示影藏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取消“影藏已知类型和扩展名”》“应用”》“确定”

至此!windows下的配置已经完成。

MacOS系统

我以如下图片中的系统演示操作。

一、我们右击文件,”get info”获取文件

二、展开“Name & Extension”. 取消选择 “hide extension”。这样即可显示当前文件的后缀名了。

如果想要全部显示的话,你可以先选中”Finder”,在“Finder Preferences”中,选中“show all filename extensions”即可全部显示。

如果要显示影藏文件的话,这个跟系统不一样会有略微差别。我的这个系统利用快捷键“shift+command+ . ”

其它的系统 ,由于自己手中没有,请大家自行查找。顺便贴一个不错的博文,供大家参考!

至此!一个程序员电脑最基础的配置,已经完成!下章开始!我们正式上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