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桌面连接工具VNC——license Key

远程桌面连接工具VNC——license Key

以下是VNC远程连接工具的license序列号。

下载地址:

51CTO下载中心:http://down.51cto.com/data/279900

RealVNC官方最新下载地址:http://www.realvnc.com/products/download.html

应用平台:Windows X86& X86_64

适用对象:

Windows XP或者更高&Windows Server 2003及其更高

VNC Enterprise ot server Version.(企业版&服务器版本)

以及MAC下VNC。

 

用到的朋友可以选择一个使用。

支持4.6以上直至2011年11月10号更新。

WHJRK-UXY7V-Q34M9-CZU8L-8KGFA
S4J7A-XWXY5-KXAJW-54KRA-TP3QA
48R4P-NFZ46-NBCWY-Q2ZJT-3H9RA
NGNW9-7Q8BK-UQGY7-J3KAA-6G39
Z456C-LMKTC-NLGWQ-H5CUR-ZVWEA
A5HDP-LXKYN-UK4W6-XACZJ-ENWLA
NRDX9-ZF9C5-JLGY7-CUC5J-77J2A
579R9-9B92W-4QHM9-6TK6D-H6F9A
VETPD-HHC3S-63AH9-YAA26-8WVDA
SSEWK-HBDM6-YYCWC-M3BQV-9XMDA
LFKRU-DCTWH-6GJH2-7SWYR-D4CPA
CQUTS-S5RDR-VT2WJ-9B6TU-DLHPA
RR36V-7V29A-EVGJA-AYNEC-3DZYA
UNLZ3-EHBVR-VACLK-S8QDH-JZMHA
TPSNG-YEUGX-J4HZX-DPYSY-HZKXA
UCUXY-TAFLN-YFBVV-D7VZE-9SHJA
ANN2U-FM59S-DAGV4-4TK96-BDTKA
F4X7H-CYLEV-XZ4ZW-USQ7D-KHMGA
63P3S-TGU8R-3C4ZE-WCKF4-S2W3A
Q35YW-ZVH7L-Z94J4-9UJP9-77VFA
3TH6P-DV5AE-BLHY6-PNENS-B3AQA

本文出自 “通信,我的最爱”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dgd2010.blog.51cto.com/1539422/711213

 

 

另外还有windows登录linux系统的工具:

putty.exe只能以字符形式win登录linux

tunnelier既可以用字符形式从win登录linux ,也可以传输文件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NC Enterprise Edition是业界标准的VNC(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 的增强版本,专为企业环境应用和穿越Internet而开发。它完全由VNC的最初发明者设计和开发,Enterprise Edition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更容易管理的安全性。 VNC(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虚拟网络计算)最早是一套由英国剑桥大学AT&T实验室在2002年开发的轻量型的远程控制计算机软件,其采用了 GPL 授权条款,任何人都可免费取得该软件。VNC软件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VNC server及VNC viewer。用户需先将VNC server安装在被控端的计算机上后,才能在主控端执行 VNC viewer 控制被控端。 VNC server 与 VNC viewer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 windows,Linux,MacOS 及 Unix 系列(Unix,Solaris等),因此可将 VNC server 及 VNC viewer 分别安装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中进行控制。RealVNC 的优越性还在于如果操作系统的主控端计算机没有安装 VNC viewer,也可以通过一般的网络浏览器(如 IE 等)来控制被控端(需要 Java 虚拟机的支持)。 整个 VNC 一般运行的工作流程如下: (1) VNC 客户端通过浏览器或 VNC Viewer 连接至 VNC Server。 (2) VNC Server 传送一对话窗口至客户端,要求输入连接密码(可能为空),以及存取的 VNC Server 显示装置。 (3) 在客户端输入连接密码后,VNC Server 验证客户端是否具有存取权限。 (4) 若是客户端通过 VNC Server 的验证,客户端即要求 VNC Server 显示桌面环境。 (5) 被控端将画面显示控制权交由 VNC Server 负责。 (6) VNC Server 将把被控端的桌面环境利用 VNC 通信协议送至客户端,并且允许客户端控制 VNC Server 的桌面环境及输入装置。 本资源来源于互联网。请试用后删除。
机器学习是一种人工智能(AI)的子领域,致力于研究如何利用数据和算法让计算机系统具备学习能力,从而能够自动地完成特定任务或者改进自身性能。机器学习的核心思想是让计算机系统通过学习数据中的模式和规律来实现目标,而不需要显式地编程。 机器学习应用非常广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图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 机器学习在图像识别、目标检测、人脸识别、图像分割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识别图像中的对象、人脸或者场景,用于智能监控、自动驾驶、医学影像分析等领域。 自然语言处理: 机器学习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包括文本分类、情感分析、机器翻译、语音识别等。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模型,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理解和生成自然语言,用于智能客服、智能助手、机器翻译等场景。 推荐系统: 推荐系统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行为和偏好,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产品或服务。例如,电商网站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购买历史和浏览行为,向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商品。 预测和预测分析: 机器学习可以用于预测未来事件的发生概率或者趋势。例如,金融领域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股票价格预测、信用评分、欺诈检测等。 医疗诊断和生物信息学: 机器学习在医疗诊断、药物研发、基因组学等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医学影像数据进行疾病诊断,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基因数据进行疾病风险预测。 智能交通和物联网: 机器学习可以应用于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城市管理和物联网等领域。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交通数据优化交通流量,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传感器数据监测设备状态。 以上仅是机器学习应用的一部分,随着机器学习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机器学习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重要的应用价值,并且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