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的远程监控,可以知道mysql的运行情况

在网上找了好多自动化检测mysql的工具,但是大多要运行在php环境下,在就难为情了,因为公司的环境是apach和tomcat有不好意思安装一个php所以就先找了个用着,发现还不错。

软件名:Spotlight 可以在本地查看服务器mysql的运行,如果是linux服务器可以查看linux的一些数据。

需要下载Spotlight On MySQL,以及mysql-connector-odbc-3.5。我使用mysql-connector-odbc-5.1和5.2,打开Spotlight配置mysql启动会报错,不知道怎么回事,网上也没有找到解决办法。有知道的可以告诉下,谢谢了。

软件在网盘大家自己下,测试有用的http://pan.baidu.com/s/1pJl65bd,破解机也在里面。网上找的,哈哈

首先安装:直接将下载的Spotlight On MySQL双击安装之后安装mysql-connector-odbc-3.5也是双击。

安装完毕之后Spotlight On MySQL是要破解的,安装完会在桌面有Spotlight打开桌面的Spotlight 在工具栏的help选择最后那个about Spotlight,然后点击edit license,之后输入破解软件生成的2-95710-05964-92051-6,之后会出现填入一个密钥


先输入serial之后输入na...就破解了。

之后自己配置下如图


如果要检测linux则必须要将monitor os的填下,不然是看不到cpu的。有心得的可以分享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