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西门子发来的UG告知函怎么办?Solidworks盗版被查如何防范?厂商是怎么样查到公司在用盗版?

很多企业信息化管理leader都希望能够通过一些取巧的办法来防范盗版罚款。其实这种想法并不可取,也不应存在这种侥幸心理。
那么代理商是如何查到企业使用盗版软件的:

  1. 连外网,软件自动会将信息外发,代理商就知道企业是否在使用盗版软件
  2. 根据你们公司做出的图纸就判断,卖过的公司都有备案,你们做出来但是没备案肯定是盗版;
  3. 内部人员泄露;
  4. 根据企业的研发人员数量计算应购买的正版数量,如果购买的正版数量未达标,那肯定是有盗版软件在使用

如果企业一直使用盗版软件,这时候软件代理商就会找上门,要求企业购买软件许可证,否则就法院起诉,企业被逼无奈,就花了几十万买2套。假设企业有20个研发,买2套够吗,肯定不够,那其他人就继续使用盗版,过两年之后,代理商就又会找上门,要求再次购买许可,企业还得买,所以网上有人说我只买一套正版,其他都用盗版就行,这种方法从长远来看肯定是不行的,只要企业有人继续使用盗版软件,代理商就会继续找上门,所以全面实现正版化,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最好办法。但全面实现正版化,代价太高,大部分企业无法承受,那么该如何处理呢?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