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ocus on Lakehouse

公众号@大数据技术架构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ark vs Flink 核心技术点比较

Spark和Flink都是优秀的框架,究竟有何不同,Spark还没学好现在又来了一个Flink,程序猿攻城狮们能接住招吗!本文主要从部分功能上聊一聊这款大数据处理引擎。

2019-04-21 08:44:21 1844

翻译 Elasticsearch 7.0.0 GA 正式发布

Elasticsearch 7.0.0 GA 于2019年4月11日正式发布,基于Lucene 8,包含很多重要的特性,索引与搜索性能大幅提升。本文翻译官网一览Elasticsearch 7.0.0 GA 关键特性。

2019-04-18 18:29:06 1087

原创 一文读懂HBase 2.0 MOB 特性

HBase 2.0 发布了很多新的特性,其中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是中等对象存储的特性,即 HBase MOB(Medium Object Storage)特性。HBase 2.0 MOB的引入,扩宽了HBase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应用场景。

2019-04-18 17:12:29 477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