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翻译 研究人员涉足关键问题:厌恶者倾向于厌恶吗?(Researchers take on crucial question: Are haters gonna hate ?)

Researchers take on crucial question: Are hatersgonna hate?Author: Sarah Kliff       Source: WashingtonPost     It is an age-oldadage of Twitter, which apparentlyfrom 2000: Haters gonna hate

2013-09-04 21:13:41 898

翻译 【翻译】衡量大数据的真实价值(Measuring the True Value of Big Data)

作者:Martin Fleming                            来源:Smarter Planet Blog          在纽约时报最近的一片文章中,作者James Glanz问道:“大数据是不是一颗经济哑弹?”。Glanz先生似乎对这个问题保持怀疑的态度。他说,“大数据时代”和早期制造业、家庭生活以及交通的变革不会很相似。        

2013-09-02 22:00:47 1513

原创 马尔科夫逻辑网络(Markov logic network)

1 introduction            马尔科夫逻辑网络是将马尔科夫网络与一阶逻辑相结合的一种全新的统计关系学习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复杂网络、信息抽取等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前景。本文将简单的介绍马尔科夫逻辑网络的理论模型,对后续学习马尔科夫逻辑网络的推理和学习做一些铺垫。关于马尔科夫逻辑网络的推理和学习将在后续的文章中介绍。        在如何有效的处理复杂性和不确定性问题的

2013-09-01 22:57:48 26347 3

原创 如何在CSDN博客上插入公式

本来想好好的在CSDN博客上发第一篇文章,不料,文章中公式太多,在word中编辑好了之后复制过来公式全部不见了,CSDN博客编辑器也不支持公式的编辑,所以自己研究了一下怎么插入公式,在前人的基础上总结了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完全不需要会latex语言。      1、得到公式的latex表达      数学公式不能直接复制在编辑器里面,所以只能先得到公式的latex语言表示。 方法很简单:

2013-09-01 22:22:31 390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