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基础 | 第二篇】数据处理之分组查询

查询语句属于DML(Data Manipulation Language)数据操作语言的其中一种,用于从数据库中提取所需的数据。通过灵活的条件和组合,查询语句帮助用户有效地获取、过滤和排序数据,满足各种信息需求。

2023-06-26 08:00:00 2312 48

原创 【MySQL基础 | 第一篇】数据处理之基本查询

查询语句属于DML(Data Manipulation Language)数据操作语言的其中一种,用于从数据库中提取所需的数据。通过灵活的条件和组合,查询语句帮助用户有效地获取、过滤和排序数据,满足各种信息需求。

2023-06-24 08:00:00 460 45

原创 【人工智能】只需要1分钟,GPT就帮我生成了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也能让ChatGPT帮我生成,真是利器

2023-06-02 08:00:00 1714 45

原创 【ChatGPT】如何利用ChatGPT来快速统计Excel数据?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办公效率的提升。而借助ChatGPT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企业带来更高效的工作方式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2023-05-28 16:31:08 2134 22

原创 【ChatGPT】只需要2分钟,ChatGPT帮我生成了一份PPT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办公效率的提升。而借助ChatGPT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企业带来更高效的工作方式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2023-05-28 09:00:00 1172 15

原创 肝一肝设计模式【九】-- 享元模式

享元模式可以有效地节省内存空间,特别是在需要创建大量细粒度对象时。通过共享内部状态,可以减少对象的数量,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然而,享元模式的使用需要权衡内部状态和外部状态的划分,以及对线程安全的处理,因为共享的对象可能被多个线程同时访问。

2023-05-21 08:00:00 692 42

原创 肝一肝设计模式【八】-- 外观模式

外观模式是一种常用的设计模式,它通过提供一个简化的接口来隐藏系统复杂性,使得系统更易于使用和理解。

2023-05-17 08:30:00 408 25

原创 肝一肝设计模式【七】-- 代理模式

代理模式的基本思想是创建一个代理对象,该代理对象与原始对象具有相同的接口,以便可以替换原始对象。当客户端向代理对象发送请求时,代理对象会将请求转发给原始对象,同时可以在请求前后添加额外的逻辑。这种方式可以隐藏原始对象的复杂性,并提供更加简单和易用的接口。

2023-05-11 09:00:00 487 36

原创 肝一肝设计模式【六】-- 装饰器模式

装饰器模式是一种结构型设计模式,它允许在不改变已有对象的基础上动态地扩展其功能。通过将对象包装在装饰器对象中,可以在运行时为对象添加额外的行为。

2023-05-06 09:00:00 380 52

原创 肝一肝设计模式【五】-- 适配器模式

适配器模式将一个类的接口转换成客户希望的另一个接口,让那些接口不兼容的类可以一起工作。

2023-05-04 09:00:00 639 31

原创 肝一肝设计模式【四】-- 建造者模式

建造者模式将创建一个对象的实例和成员变量的赋值相分离,使用多个简单的对象一步一步构建成一个复杂的对象,让对象的构建过程变得更加可控和易于管理,提供了更好的封装性、灵活性和可复用性。

2023-04-30 09:00:00 1211 32

原创 肝一肝设计模式【三】-- 原型模式

原型模式要求对象实现一个可以克隆自身的接口,这样就可以通过复制一个实例对象本身来创建一个新的实例。这样的话通过原型实例创建新的对象,就不再需要关心这个实例本身的类型,只要实现了克隆自身的方法,就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获取新的对象,而无须再通过new去创建。

2023-04-28 09:00:00 600 30

原创 肝一肝设计模式【二】-- 工厂模式

工厂模式关心的是最终创建的对象,而不关心创建的过程,这样做的优点是为创建对象提供统一的接口,以便将创建对象的具体过程屏蔽隔离起来,达到提高灵活性的目的,在此同时还能给系统带来更大的可扩展性和尽量少的修改量。

2023-04-25 23:26:24 641 18

原创 肝一肝设计模式【一】-- 单例模式

设计模式,是一套被反复使用、多数人知晓的、经过分类编目的、代码设计经验的总结。使用设计模式是为了可重用代码、让代码更容易地被他人理解、保证代码可靠性。

2023-04-23 23:27:52 272 17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十】-- 云函数/云数据库/云存储

云函数:在云端运行的代码,微信私有协议天然鉴权,开发者只需编写自身业务逻辑代码。云函数是一段运行在云端的代码,无需管理服务器,在开发工具内编写、一键上传部署即可运行后端代码。云数据库:一个既可在小程序前端操作,也能在云函数中读写的 JSON 数据库云存储:在小程序前端直接上传/下载云端文件,在云开发控制台可视化管理

2023-04-22 13:11:02 605 15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九】-- 初识小程序云开发

云开发为开发者提供完整的云端支持,弱化后端和运维概念,无需搭建服务器,使用平台提供的 API 进行核心业务开发,即可实现快速上线和迭代,同时这一能力,同开发者已经使用的云服务相互兼容,并不互斥。

2023-04-22 11:38:36 199 2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八】-- 页面栈和模块化

小程序中所有页面的路由全部由框架进行管理,而框架以栈的形式维护了当前的所有页面。小程序中所有 js 文件作用域皆为独立的,每一个 js 文件即为一个模块。

2023-04-16 10:29:25 492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七】-- js详解

对于小程序而言,逻辑层就是.js脚本文件的集合,逻辑层将数据进行处理后发送给视图层,同时接收视图层的事件反馈。

2023-04-16 09:05:58 2182

原创 开源一个基于SpringBoot的高校社团管理系统【源码开源】【建议收藏】

高校社团活动平台的主要实现功能包括:管理员:首页、个人中心、学生管理、社团申请信息管理、校园社团管理、社团活动管理、会员管理、活动参与管理、会员申请管理、系统管理,会员;首页、个人中心、社团申请信息管理、校园社团管理、社团活动管理、活动参与管理,学生;首页、个人中心、校园社团管理、社团活动管理、会员申请管理,前台首页;首页、社团申请信息、校园社团、社团活动、活动参与、会员申请、校园资讯、个人中心、后台管理、在线资讯功能,基本上实现了整个大学生社团活动平台的过程。

2023-04-15 21:10:47 778 2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六】-- wxss详解

WXSS是一套样式语言,用于描述WXML的组件样式。

2023-04-08 07:00:00 1125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五】-- wxml详解

对于小程序的WXML编码开发,我们基本上可以认为就是使用组件、结合事件系统,构建页面结构的过程。

2023-04-07 17:48:37 538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四】-- 配置详解

使用app.json文件来对微信小程序进行全局配置,除了全局的app.json配置外,还可以用.json文件对小程序项目中的每一个页面进行配置。

2023-04-07 16:07:31 215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三】-- 项目结构概述

微信小程序的代码结构包含一个描述整体程序的 app 和多个描述各自页面的 page。

2023-04-07 12:45:34 422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二】-- 小程序入门

小程序如何注册?小程序又是通过什么工具开发的?这一节我们主要聊聊这个。

2023-04-02 16:50:01 242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一】-- 初识小程序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

2023-03-28 21:11:15 318 3

原创 文心一言:百度止颓的救星,中国自主研发的聊天机器人

文心一言的出现,让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交流来获得所需信息,相比传统的搜索引擎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提高了用户体验。在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和普及,聊天机器人有望成为更加广泛应用的人机互动方式,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服务体验。

2023-03-22 00:09:08 408 1

原创 开源一个基于SpringBoot的职称评审管理系统【源码开源】【建议收藏】

本项目分前台用户界面功能和后台管理功能;前台用户界面功能:展示评审条件,根据实际业务需求,展示评审条件推荐;评审条件搜索,用户输入指定职称级别关键字,可以搜索查询,也可以根据评审专业,和省份进行搜索;评审条件展示用户登陆。

2023-03-20 01:35:12 473 3

基于springboot+vue的实验室管理系统

java毕设 开发语言:Java 框架:springboot+vue 技术:layui +elementui JDK版本:JDK1.8 服务器:tomcat7 数据库:mysql 5.7(一定要5.7版本) 数据库工具:Navicat11 开发软件:eclipse/myeclipse/idea Maven包:Maven3.3.9 实验室管理系统的设计基于现有的网络平台,可以实现用户管理及数据信息管理等功能。方便管理员对首页、个人中心、实验室管理、用户管理、实验室申请管理、设备管理、设备报备管理、设备申请管理、消耗品管理、消耗品领取管理、论坛管理、系统管理有详细的了解及统计分析,随时查看信息状态。

2023-03-23

程序员简历-应届生模板

程序员简历-应届生模板

2023-03-22

MySQL55道面试题及答案

mysql数据库 55道面试题及答案

2023-03-22

Java基础面试题和答案

java学习 基础面试题和答案

2023-03-22

基于ssm+jsp的高校二手交易平台

java毕设,项目完美运行,非常nice。 开发语言:Java 框架:ssm 技术:JSP JDK版本:JDK1.8 服务器:tomcat7 数据库:mysql 5.7(一定要5.7版本) 数据库工具:Navicat11 开发软件:eclipse/myeclipse/idea Maven包:Maven3.3.9 高校二手交易平台的主要使用者分为管理员和用户,实现功能包括管理员:个人中心、用户管理、商品上架管理、订单信息管理、商品信息管理、联系商家管理、论坛管理、管理员管理、系统管理,用户:个人中心、商品上架管理、订单信息管理、商品信息管理、联系商家管理、我的收藏管理,前台首页;首页、商品信息、论坛信息、新闻资讯、我的、跳转到后台、客服等功能。

2023-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