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练成Linux高手

Linux窗口管理器,它可以打开一个特殊的窗口,即为终端窗口(terminal),它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标准的命令行接口,用户可在窗口显示的提示符中输入带有选项和参数的命令。    看着别人操作那满屏幕的洋文,不可思议,那肯定是一个Linux高手,其实你也能成为高手中的一员。使自己的Linux技能疯狂增长就必须学会操作与看懂这些洋文。

2013-08-10

笔记本大拆解

看上面那台完全拆解的笔记本电脑,是不是很刺激!不过面对昂贵而又娇气的笔记本电脑,相信没有几个用家动过把它拆开看个究竟的”疯狂”念头,拆坏了怎么办?保修没了怎么办?由于多数零件和台式机不通用,笔记本电脑的维修可是非常昂贵的!以下的例子仅仅是我率性而为的一时之快,请一般朋友不要仿效: 谁说不能拆!我就偏不信这个邪!正好我的笔记本电脑因为积尘过多(我有边用电脑边吸烟的坏习惯)导致发热量急剧升高,去维修部一问这么简单的清理竟然开价要650大元!!!一气之下,我找来工具,打算来个活体解剖,把笔记本电脑的内部看个究竟。 这是上集!快去下下集吧!

2013-08-10

[Windows.XP中文版实用教程].winxp教程.rar

Windows XP 是Microsoft 公司于2001 年推出的最新产品,它采用Windows NT 平台的核心技术,使软件的运行更为稳定有效。Windows XP 的多媒体性能被大大增强了,并增加了许多网络的新技术和新功能,用户在Windows XP 环境下能够轻松地完成各种管理操作,体验更多的娱乐内容。   本书共分为15 章,从最基础的软件基本操作、视听娱乐,到高级用户所必须掌握的系统管理与维护、网络配置,以及注册表编辑器的使用与编辑,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而全面详细地讲述了Windows XP中的各项功能,及其操作和管理方法。   全书叙述内容生动流畅,并按照循序渐进的讲述方法安排整本书

2013-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