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猿的福利,数维图企业应用级SSM框架开源发布

    在软件开发行业,框架就类似建房子的地基,一个好的框架可以让软件项目的建设事半功倍。现在很多初学者或者学生一开始可能并没有一个完整的框架进行系统性的案例制作与学习,在网上找的或者学校老师提供的框架太过于基础,和实际公司使用的框架要求相差很大,学习的效果并不太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数维图将公司里实际使用的开发框架开源发布出来,并提供配套的文档供大家探讨、学习。这套框架是公司的架构师多年的工作积累完善的一套框架,已经使用这套框架开发过20多个大中型软件项目,非常的稳定成熟。

    框架包括完整前后端代码,包括基础用户、角色、权限、日志的管理,包括统一登录认证系统。同时里面包含了很多开发好的组件、公用基础类,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深入学习里面的细节。

工程使用说明:此工程是数维图提供的SSM框架工程,开放源码提供给广大程序爱好者学习使用。版权归数维图所有,未经授权请勿用作商业用途。

工程学习说明:框架技术文档会在在数维图官方网站数维图学院-技术博客栏目发布,请关注文章更新,同时提供技术交流QQ群:762443014

下载地址:电脑端访问数维图官网 https://www.sovitjs.com进入数维图学院-项目案例课堂栏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