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SharePoint页面添加自定义页脚Custom footer

给SharePoint页面添加自定义页脚Custom footer

        在公司做网站设计项目时,需要在页面上添加页脚。
        很多人都把页脚忽视了,觉得没什么多大用处,其实它的作用还是有的,而且还越来越显得重要。页脚设计主要用来显示网站的版权和网站介绍。如果在页脚添加一些有趣的内容,可以提升用户体验,让网站变得更有趣味。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在SharePoint页面上添加页脚,具体样式博友可以随意尝试,公司的站点主要还是以严肃为主,就不那么花哨了。简简单单做出来显示版权即可。
        页脚当然是要放在每个页面下方(非主流除外),自然需要更改到母版页。
        我的母版页是v4.master(母版页可能会有不同)。在SharePoint Designer中签出编辑。找到<SharePoint:DeveloperDashboard runat="server"/>,在前面添加一个div,最后代码应该是这样的:

    
    
©Copyright 2014 Greatoo.Inc . All rights reserved.
        保存时,会有弹出框提示自定义母版页,点击确定。在浏览器中预览。

        一个简单的页脚就做好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