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代码】那些简单好用的零代码平台

写在前面:博主是一只经过实战开发历练后投身培训事业的“小山猪”,昵称取自动画片《狮子王》中的“彭彭”,总是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周边的事物。本人的技术路线从Java全栈工程师一路奔向大数据开发、数据挖掘领域,如今终有小成,愿将昔日所获与大家交流一二,希望对学习路上的你有所助益。同时,博主也想通过此次尝试打造一个完善的技术图书馆,任何与文章技术点有关的异常、错误、注意事项均会在末尾列出,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提供素材。

  • 对于文章中出现的任何错误请大家批评指出,一定及时修改。
  • 有任何想要讨论和学习的问题可联系我:zhuyc@vip.163.com。
  • 发布文章的风格因专栏而异,均自成体系,不足之处请大家指正。

那些简单好用的零代码平台

本文关键字:云原生、低代码、零代码、平台、推荐

一、低代码与零代码

最近由于云原生的发展和成熟,也对企业级项目的开发模式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也涌现出了很多新的名词,比如低代码零代码。其实,从最直观的判断就是,使用这些工具或平台后,如果要完成一个项目还需要开发者完成多少的工作。

1. 低代码

低代码可以让开发者依托平台快速搭建企业级系统,在整个的过程当中,开发者只需要编写少量的代码,其它的大部分工作在可视化的操作界面中通过配置或设计来完成的。这是一种高生产力的开发方式,好处在于可以降低开发人员的门槛,缩短开发所需的时间,进一步提高效率。

2. 零代码

零代码(No code/无代码)是一种完全不需要任何代码编程的开发方式,主要是围绕企业数据和业务管理需求,通过可视化方式设计数据结构、构建用户交互模式、管理访问权限以及自定义工作流程等。零代码的开发是为那些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任何实际的编程语言来开发应用程序的普通开发者而构建的。

二、常用的零代码平台

对于零代码平台,可能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大家可以在上面随意的构建出自己想要的应用。最为常见的是每一种零代码平台会有自己专注的业务场景或能够解决的一大类问题,比如云协作电商系统管理系统博客论坛等等。

1. 伙伴云

2. YonBIP

3. 明道云

4. 易鲸云

5. 工具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CSDN官方粉丝微信群,可以与我直接交流,还有更多福利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4
    点赞
  • 2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