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调试 按照网友的步骤,拔掉网线就是不行的原因——解决办法

  • 第一步:Android设备开启USB调试,并且通过USB线连接到电脑。
  • 第二步:在终端执行以下命令”adb tcpip 5555“。

  • 第三步:在终端执行以下命令”adb connect 192.168.1.110“(192.168.1.110为Android设备的IP地址)。此时拔出USB线,应该就可以adb通过wifi调试Android设备。
  • (出置 “我是黄老邪”https://blog.csdn.net/dezhihuang/article/details/75096271)

步骤走完了,然后拔掉网线就是不行,怎么弄都不行,(我下载了adb WiFi 和 adb WiFi Connect 或 android wifi adb )

其实连接成功了,还要运行一次项目,新建一个简单的demo就行,然后就可以拔掉USB线,通过WiFi愉快玩耍了。


不过网络不稳定,总是断,    通过USB线来WiFi测试,就不会断,那意义何在?      所以还是老实的用线测吧。尴尬

不过这种方法可以解决 小米手机 没有SIM卡调试的尴尬,实测可行。

忘了说,我用红米Noto3!


假如第二天就是连不上,那是开发者没关,你重新关闭然后开启,再adb connect ip,保证可以。亲测!

过段时间不用,会断掉,这时只要在Terminal里 adb connect ip,就行了、

end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