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浅谈面向对象

面向对象的四个基本特征:

2014-06-26 10:08:52 192

原创 做软件

做软件,难的不是编码,

2014-06-25 19:55:00 328

Aurix_MC-ISAR_UM_MCUDriver.pdf

Infineon aurix系列,MCAL在EB tresos中需要配置的模块的详细手册,符合Autosar规范的MCU驱动。

2020-07-05

AURIX系列Lockstep故障注入开发案例.pdf

锁步技术在嵌入式开发中怎么用?本案例讲述:1、锁步原理解读;2、Lockstep监控使能条件;3、如何确认锁步监控功能有效;4、锁步失锁生成器解读;5、软件FIT方法及代码实现。

2019-07-23

IEEE1609.4

“汽车环境中无线存取(WAVE)试用标准-多渠道运行”,其中规定了通信协议栈媒体接入控制接口和IEEE802.11p的多渠道运行对单渠道运行。协调控制频道(CCH)与服务频道(SCH)的多频道运作。它包括优先权(Priority)的使用,频道的切换的机制。

2014-12-26

IEEE1609.3

位于OSI的网络模型的网络层与传输层,以便提供WAVE/DSRC的网络服务。可以提供两个车辆设备之间的通讯,或者车辆设备与路旁设备(Roaddevice)之间的通讯。

2014-12-26

IEEE1609.2

“汽车环境中无线存取(WAVE)试用标准-应用和管理信息的安全服务”,其中包括了WAVE信息安全抵制窃听、电子欺诈和其他袭击的方法。此模块定义在WAVE/DSRC系统中的安全信息封包格式及处理方式。也定义WAVE管理与应用信息的加密方法,车辆引发的安全意外处理方法。

2014-12-26

IEEE1609.1

“汽车环境中无线存取(WAVE)试用标准-资源管理”,其中规定了多个远程应用和资源管理间的控制互换流程。此模块位于应用层,负责信息的交换,定义资源设备与资源管理设备之间通信的格式及方法,以便传送数据、命令和状态信息。

2014-12-26

视频处理基本原理

视频处理及视频编解码必知基础。视频信号和人类视觉感知的关系,广播制式及视频采样方式,视频采样数据流及物理接口,视频显示缓冲和处理。本文全面介绍视频方面必知的基本知识,然后重点讨论一些在嵌入式多媒体设计中常见的问题,同时针对一些具有挑战性的视频设计问题,提供一些技巧与窍门。

2014-12-09

LwIP 1.4.1 源码

LwIP是Light Weight (轻型)IP协议,是非常优秀的开源TCP/IP协议栈,在保持TCP协议主要功能的基础上减少对RAM 的占用,它只需十几KB的RAM和40K左右的ROM就可以运行,适用于无操作系统或实时操作系统的网络应用开发。lwip提供三种API:RAW API,lwip API,BSD API

2014-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