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与算法概念解析


鉴于CSDN对**版权保护的不作为**以及落后的运营手段,本博客将于近期关闭,并清空全部文章。

原有文章将会经过再次的校对、整理,转移至本人在**简书**的[博客空间](https://www.jianshu.com/u/3ec23ef9a408)。

  • 65
    点赞
  • 1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吴伟民+课本算法源码与习题解析 其中算法源码与解析涵盖了《数据结构》课本和习题集两部分,.所有源码实现均使用C语言,遵循C99标准,使用C-Free 5(C-Free置gcc编译器,编译时,需要在菜单栏,定位到构建-->构建选项-->类别-->C Language,勾选第三个:"ISO C99 plus GNU extensions [-std=gnu99]",即编译选项用-std=gnu99,而不是-std=c89或者-std=c99)测试通过(不要在CFree里创建工程,如果确实想在工程里运行,那文件互相引用的方式需要改写)。为了便于引用、查阅,各章内容在计算机中分文件夹存放,其中,《▲课本算法实现》中存放对课本中算法的实现,《▼配套习题解析》存放对题集中习题的解答,各源文件按章、节组织,组织方式见附录二。 《数据结构》(C语言版)是为“数据结构”课程编写的教材,也可作为学习数据结构及其算法的C程序设计的参数教材。 本书的前半部分从抽象数据类型的角度讨论各种基本类型的数据结构及其应用;后半部分主要讨论查找和排序的各种实现方法及其综合分析比较。其内容和章节编排1992年4月出版的《数据结构》(第二版)基本一致,但在本书中更突出了抽象数据类型的概念。全书采用类C语言作为数据结构算法的描述语言。 本书概念表述严谨,逻辑推理严密,语言精炼,用词达意,并有配套出版的《数据结构题集》(C语言版),便于教学,又便于自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