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al数据库的表结构转换成mysql数据库的表结构

Orcal语言与Mysql有很大区别,那么如何将Orcal数据库中的表结构转到Mysql中呢?

首先,将Orcal数据库的表结构导出为sql文件,然后利用PowerDesigner将其转换成Mysql的sql文件。PowerDesigner的使用步骤如下:

1.导入sql文件,建立物理模型

打开PoweDesigner(这里使用的是PowerDesigner16.5),File->Reverse Engineer->Database,设置物理模型的名称及所使用数据库类型,本人使用的是Orcal 11g,故选择Orcal 11g,点击确定后选择Using script files,点击Add Files按钮选择导出的Orcal表结构sql文件,最后确定。


2.转化数据库类型

Database->Change Current DBMS,进入Change DBMS对话框,Current DBMS显示当前的数据库类型,New DBMS显示要转化成的数据库类型,本人使用的是MySQL 5.6,故在New DBMS中选择MySQL 5.0(图片显示Current DBMS是MySQL 5.0是因为已经转化完了),点击确定。

3.导出sql文件

Database->Generete Database,选择要存储的路径及文件名称,可以在Preview窗口进行预览,点击确定后显示导出成功。

  • 5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