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寂

  好像有些日子没写些东西了,像是一个终结,又像是一个开始,这段时间总像是浮生浮梦。我的渴望我的希望在一次次泯灭中长了枝蔓了藤,最终坠了陨了归了寂了。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地方,一方可以带给我幸福的天地。我想触摸幸福的笔触、想融入空灵的山水,所以我让灵魂不停的奔跑,途中见到了我的欲望、虚荣,还有太过敏感脆弱的心。这段短短的时间,我开始喜欢寂地,喜欢她略带温暖的自述,就如同我贴心的告慰。灵魂不停的奔跑是会累的,很累很累,可我仍想去寻找一个方向一束光亮,仍想弄明白一个生命在这个世界上究竟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找不到这个意义,我就依旧在慌恐和不安中沉浮。我想我更像是自然界里的一片叶吧,终究最恋的仍是那一方土。一个时期总是眨眼间飞逝而过,此刻的我仍然在寻找着幸福的模样,却不想让灵魂再奔跑了,我想让它徐徐浅行,秋天到了,我这片叶也该归了,寂了。每个人心中的人生都不一样,或自如或洒脱或苦难或多舛。我想用黑白二色给它点亮,简单如梦,醒了也好,才算真实…

  我有时觉得我们都想在生命的短暂中不停想抓住些什么的人,金钱、名誉、地位,健康,对或不对,没人有能力去仔细鉴定,只是各有各的辛酸,真正的生活该是什么样,很少人能真正参透吧。我只想活出自己,轰轰烈烈,平平淡淡,各取所需,我还在路上,只有先入戏才能登上舞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