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乾报表——筛选器关联过滤

在开发带筛选器的报表时,往往需要多个筛选器之间互相关联作用,例如:筛选“部门”后,“姓名”筛选器选项只显示该部门下的员工名称;筛选“部门”和“姓名”后,“籍贯”只显示该部门、该员工的籍贯。

这时需要应用到单元格的 “编辑风格”-“下拉数据集” 方式中的 “关联过滤” 功能

情况一:筛选器均为单选

1. 新建参数模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设置部门筛选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设置姓名和籍贯筛选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reshark作为一款强大的网络抓包分析工具,可以对网络数据包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解析。当我们需要对抓包到的大量数据包进行筛选和分析时,就需要用到Wireshark过滤表达式来进行筛选。Wireshark过滤表达式可以对数据包进行复杂的筛选处理,从而得到所需的数据包。其筛选IP、端口和协议是比较常见的操作。 在Wireshark,IP地址是唯一的网络标识符,在筛选时经常作为关键字来使用。通过运用“ip.addr”或“ip.src”和“ip.dst”,我们可以轻松地筛选源IP和目的IP地址。这种方式特别适用于需要监视某个特定网络设备的流量,或是需要针对某个具体的IP地址进行分析时。 Wireshark还提供了一种以端口为基础的过滤方法,该方法包括以下部分: - “tcp.port”和“udp.port”表示TCP和UDP端口。 - “port”可以过滤使用TCP或UDP协议的任何端口。 - “tcp/udp.port”可以同时过滤TCP和UDP端口。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对网络数据的端口进行筛选,从而达到对网络流量进行过滤的目的。 除了IP地址和端口号之外,协议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过滤条件,常用的协议包括HTTP、FTP、SMTP和POP等常见的应用层协议,以及TCP、UDP等传输层协议。运用Wireshark的“proto”命令可以轻松地过滤特定协议的网络数据包。 总的来说,使用Wireshark过滤表达式可以对网络数据包进行准确的筛选,并得到所需的数据包,从而加快网络问题排查的速度。熟练掌握wireshark的过滤表达式将提高网络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网络问题排查的准确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