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ring2.5.中文帮助文档.chm

Spring中使用了很多被实践证明的最佳实践和正规的设计模式,并且进行了编码实现。如果你是一个,构架师或者开发人员完全可以取出它们集成到你自己的应用之中。这对于那些使用了Spring Framework的组织和机构来说,在spring基础上实现应用不仅可以构建优秀的,可维护的应用并对Spring的设计进行验证,确实是一件好事情。

2014-06-19

Servlet技术

Java Servlet是和平台无关的服务器端组件,它运行在Servlet容器中。Servlet容器负责Servlet和客户的通信以及调用Servlet的方法,Servlet和客户的通信采用“请求/响应”的模式。

2014-06-08

spring api

This 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document has pages corresponding to the items in the navigation bar, described as follows.

2014-05-25

Hibernate中文API

Hibernate是完整的对象/关系映射解决方案,它提供了对象状态管理(state management)的功能

2014-05-25

Struts2.0中文教程.chm

虽然Struts 2号称是一个全新的框架,但这仅仅是相对Struts 1而言。Struts 2与Struts 1相比,确实有很多革命性的改进,但它并不是新发布的新框架,而是在另一个赫赫有名的框架:WebWork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2014-05-25

正则表达式API

正则表达式是用于进行文本匹配的工具,所以本文里多次提到了在字符串里搜索/查找,这种说法的意思是在给定的字符串中,寻找与给定的正则表达式相匹配的部分。有可能字符串里有不止一个部分满足给定的正则表达式,这时每一个这样的部分被称为一个匹配。匹配在本文里可能会有三种意思:一种是形容词性的,比如说一个字符串匹配一个表达式;一种是动词性的,比如说在字符串里匹配正则表达式;还有一种是名词性的,就是刚刚说到的“字符串中满足给定的正则表达式的一部分”。

2014-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