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hell中脚本变量和函数变量的作用域

在shell中定义函数可以使代码模块化,便于复用代码。不过脚本本身的变量和函数的变量的作用域问题可能令你费解,在这里梳理一下这个问题。 (1)Shell脚本中定义的变量是global的,其作用域从被定义的地方开始,到shell结束或被显示删除的地方为止。 例1:脚本变量的作用域 #!/bin/bash #define the function ltx_func ltx

2016-10-14 09:25:27 597

转载 shell与export命令

shell与export命令 用户登录到Linux系统后,系统将启动一个用户shell。在这个shell中,可以使用shell命令或声明变量,也可以创建并运行 shell脚本程序。运行shell脚本程序时,系统将创建一个子shell。此时,系统中将有两个shell,一个是登录时系统启动的shell,另一 个是系统为运行脚本程序创建的shell。当一个脚本程序运行完毕,它的脚本shell将终止,可

2016-10-13 09:50:33 279

原创 ubuntu下MPICH的安装以及多机环境运行

本文介绍了MPI的安装过程,多机环境的配置以及如何在多机之间运行MPI程序,其中一些代码手动打出,如果有错误请指正,欢迎私信讨论。

2016-09-03 16:10:48 9347 3

es文件浏览器精简版,小巧实用

es文件浏览器精简版

2016-09-20

Win32DiskImager工具

Win32DiskImager工具,能够将.img、.ISO文件写入到SD卡,或者将SD卡中的内容读出为.img或者.ISO文件,使用方便,可以参考网上教程。

2016-09-03

ubuntu下mpich源码安装包

ubuntu下mpich的源码安装包,版本3.2。解压后cd到mpich-3.2根目录配置、编译、安装: ./configure 2>&1 | tee c.txt make 2>&1 | tee m.txt make install |& tee mi.txt 如果./configure出错,则用chmod 777 ./configure命令,给configure执行权限。 如果./configure过程中仍有错,则先用以下指令安装3个编译器: sudo apt-get install gcc sudo apt-get install g++ sudo apt-get install gfortran

2016-09-03

ubuntu下mentohust源码安装包

ubuntu环境下mentohust的源码安装包,解压后到mentohust-0.3.1根目录下配置、编译、安装: ./configure make make install 即可使用mentohust联网,如果./configure失败,使用chomod 777 ./configure命令给configure文件权限即可。 第一次用mentohust联网时输入指令: sudo mentohust -uUsername -pPasswd -a1 -b2 -d2 -v0.31 -w 例如用户名为20150012,密码为123456,则输入: sudo mentohust -u20150012 -p123456 -a1 -b2 -d2 -v0.31 -w 之后再使用时只用输入sudo mentohust即可,退出用mentohust -k命令。

2016-09-03

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课后答案_高传善_毛迪林

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 习题解答与实验指南,高传善和毛迪林主编。

2013-12-15

LU分解法解方程组

数值分析算法,LU分解法求解方程组,数据从文件中读入,结果从屏幕上输出。

2013-12-15

龙贝格算法求积分

数值分析算法,龙贝格算法求解积分,运行时从屏幕上输入积分区间以及求解精度,结果从屏幕上输出。

2013-12-15

曲线拟合最小二乘法

曲线拟合的最小二乘法,c语言编写,数据从文件中读入,结果从屏幕上输出。文件中第一个数据为给定数据的组数,第二个数据为要拟合多项式的系数。

2013-12-15

高斯消去法

高斯消去法解方程组,数据从文件file.txt之中读入,结果从屏幕上输出。

2013-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