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旧金山云技术大会抢先看:云已成为“新常态”



 

2015 亚马逊AWS云技术大会于4月9日在旧金山著名的MosconeCenter举行,有1万人参会。亚马逊高级副总裁安迪·杰希Andy Jassy在今天上午的全体大会上做了题为“云已成为新常态”的主题演讲,并发布了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EFS)和Amazon Machine Learning (ML) 两项新服务, 并宣布此前已发布的AWS Lambda和AWS EC2 ContainerService正式投入使用。

 安迪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在当今IT世界云计算已成为了新常态(New Normal), 并从七个方面详细分享了AWS云服务的迅猛发展及其独特的优势,介绍了AWS不断推出的既有广度更有深度的各种云服务,并结合客户实例阐述了AWS为业务创新发展所带来的独特的商业价值。

穿插在Andy的演讲中, AWS的四个客户先后登台, 展示他们利用亚马逊云计算平台进行业务创新所取得的卓著的成绩。新创在线视频公司Vessel的创始人Jason Kilar在成功组建了Hulu这个影视点播平台之后, 再次创业利用AWS创建了在线社区短视频公司Vessel并于半个月前成功上线。Wilf Russell, 耐克Nike负责数字化创新产品的副总裁为听众介绍了耐克采用AWS在大型企业中进行产品和服务创新的经验。创新公司AdRoil最近推出的广告竞拍业务成为投资者的新宠。 AdRoil的CTO Valentino Volonghi介绍了他们利用AWS服务巧妙搭建全球低延迟服务架构的经验体会。 Time Inc时代集团的EVP兼CTO Colin Bodell分享了时代集团通过全面采用AWS云计算架构(All-in on AWS),实现向新媒体转型的成功经验。

安迪·杰希在演讲中发布了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EFS)和Amazon Machine Learning(ML) 两项全新的托管云服务,并宣布此前已发布的AWS Lambda和AWS EC2 ContainerService正式投入使用。他还宣布推出Marketplace for Desktop Applications和 WorkSpaces Application Manager (WAM)。

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 (EFS) 亚马逊弹性文件系统是一项新的托管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可扩展的、分享式的文件存储管理服务。 EFS和大家已熟悉的S3, EBS和Glacier等存储服务一样,提供了简单易用、高弹性、可扩展和按使用量计费等特性。 用户不需要提前预置存储大小和带宽,即可自动管理实现从几K的小文件到PB级大文件的跨可用区的高可用性和高持久性的文件存储。 这项服务将于近期向客户提供预览。

Amazon Machine Learning (ML) 亚马逊机器学习是一项新的托管服务,为软件开发者提供可在多种应用中开发部署的分析预测模型,用于诸如防欺诈,客户维系和市场活动分析等场景。这项服务基于亚马逊成熟电商机器学习技术,每周做出超过500亿个预测推荐,并与亚马逊S3, Redshift, RDS等服务高度整合,用户可将其应用于已存在AWS云上的PB级的数据。 开发者无需机器学习和数据统计分析的知识,就能使用这项技术提供专业的预测服务。

 AWS Lambda事件服务提供可根据发生的事件触发运行的代码的计算服务,并自动管理计算资源,让开发者更轻松地开发和管理对事件响应迅速的应用。AWS宣布已正式在美国和欧洲正式启用该服务,并将提供新的功能使之无需预置和管理,即可适合自动扩展,与移动装置、平板电脑和物联网器件等联合使用。

AWS宣布AmazonEC2 Container Service (ECS)将在美国、欧洲和日本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ECS 弹性计算容器服务提供高扩展、高性能的支持Docker的容器管理服务,便于用户部署管理在EC2集群上的应用。AWS此次宣布提供的新的功能有:容器的负载均衡、自动部署和恢复、在图形界面中管理等,以及与CloudTrail整合等多项新的功能。

笔者在会场与多位美国各行各业的与会者交谈,大家谈起亚马逊AWS云服务,对其快速发展和为用户带来的效益情不自禁的大加赞赏,表示会上能学到真正代表潮流趋势又已证实行之有效的 IT技术。AWS Summit系列云技术大会今年计划在全球各地举办27场,其中有一场将于年底在中国上海举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