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那晚,全世界都在祝贺,你呢?

640?wx_fmt=jpeg

1.

先说下,恭喜以下5位小伙伴获得本周一的送书活动,由于我的疏忽,把本来的锦鲤送书(1人5本),弄成了1人1本(一共5人中奖)。

经过和5位小伙伴的协商后,还是决定一人一本~他们分别是:

640?wx_fmt=jpeg

这次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不用担心,下周精彩继续~

2.

接下来来说说正事。

「恭喜IG!获得LPL的最终冠军!」

640?wx_fmt=jpeg

我已经很久没玩游戏了,了解我的读者也知道,玩游戏的时候也只玩DOTA和FS,所以那个时候脑子转不过弯来,「LOL是什么?那么菜的游戏,跟小学生玩有什么意思?一点操作感都没有……」等等的心理状态时刻表露着我对LOL这款游戏的不噱。

当年DOTA的时候,中国队是何等的牛逼?不夸张的说,09、10年,中国的DOTA队就和中国的乒乓队一样,四强赛就是看国内友谊赛。

DOTA陪伴了我整个大学,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回忆,今天的文章可能略微代入情感了,这不是在煽情,是真实流露,我们没有妄自菲薄。

3.

IG冠军对我而言意义不是很大,因为我不玩游戏么,但我也不会去黑他,这是起码的尊重。这就好像我不用Java,我不会说Java渣,墨迹,每个语言都有自己的优势和领域。我们Pythonista要做的是让更多人知道python不只是一个脚本、三行代码人脸识别的门外汉语言。

python是一门高级语言,它更是一门入门简单,深入难的语言。他有很多的魔术方法,将类变成了非常有意思的对象。我重复很多次过,python已经得到了国内市场的认可,所以上任一的招聘网站,都能搜到python工程师的职位,薪资还不低。

如果有人怼你「python速度慢」。那你就可以怼回去「因为你代码写的渣」。

一定要让python和java比出个效率优劣,那就去对数据库做纯粹的读写操作。没错,在这种情况下,python速度是远不如java、c#、甚至是go。但别忘了,我们有的是编码效率,编码效率意味着产品迭代速度,意味着市场占有率,这才是价值。

4.

后来我去搜了下关于IG夺冠的微博,热搜是一定的了,满屏的IG是冠军,这心情我能理解,就好像当年EHOME、LGD拿冠军于我一样的。

640?wx_fmt=jpeg

但你们别忘了,你们一群人都在那为IG夺冠欢呼的时候,是不是忘记了什么?这一天对我们来说,永难忘!

你们好好想想,IG夺冠日同时也是什么日子?!!!

今天我们要沉痛纪念东莞扫黄事件1750天……

5.

你们知道吗,魔兽争霸3被暴雪粑粑重制了。这个消息是我的一个朋友早上和我说的,我刚听的时候觉得一惊,重制了?那不是引擎也重做咯?DOTA1也重制了?但我为什么兴奋不起来呢?

因为重制代表的是过去已被忘记,现在为了唤醒那些个忘记了熊鹿流、蜘蛛流、万金油、狗男女的人啊。

看了下官网后,心情仍旧没有波动,感觉就像在看一个新的游戏CG一样,并没有灌篮高手重置版给我带来的无限回忆。

不夸张的说,直到现在,只要「直到世界的尽头」响起,我就起一身鸡皮疙瘩。那才是我们的回忆,我们那个年代曾经拥有的全部。

现在的00后们,知道灌篮高手的不少,会因为世界尽头而感动的真的很少。这不怪他们。

不在今天对这块内容展开说,我怕控制不住自己……

6.

周末就这么过去了,不知道大家过的怎么样?

我在周末也没闲着,收集了很多素材,下周一个个给大家说。我觉得都是不错的点,当然了,python是我们的主题,所以关于python好的内容,我都会呈现给大家。

如果你有什么想看的,想了解的,也欢迎私聊我。

今天就先说这么多啦~祝大家新的一周,啥事儿没有,躺到周五~

推荐阅读:

毛衣大战,殃及池鱼,亡羊补牢,尚可一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