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RP项目总结

回西安之后的第一家公司在中软,刚进公司就以团队唯一一名前端开发的身份参与到了OMRP项目。

此项目是华为的一个内部项目,是一个资源管理平台,用来管控诸如Restful资源、CLI资源、Alarm资源及Errorcode资源在内的总计15个资源,常用的业务分为增删改查、以及导入导出、引用、资源对比、资源评审、资源发布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平台使用情况统计,有数据分析,数据图表等功能。

在2016年6月份到2018年4月份近两年的时间内,一直在做这个项目,也做出了一点成绩,从第9期一直做到了第12期,直到我因为与朋友一起创业而离职。

在这期间,共参与过的任务包括:

1. 报表资源管理模块的重塑:包括bug修改、样式调整以及图表重新改造,还包括新需求的开发,例如在之前的基础上再重新开发几张图标,而且实现逻辑更为复杂。

做图表用的是华为内部的框架eView,基于AngularJS,从毫无接触到熟练应用这个框架,应该是一个进步。

2. CLI富文本中英文识别。

3. OMRP系统国际化 - 系统中英文切换。

此任务完全由我一人独立自主完成,从搜集资料到确定开发方案,再到开发,最后到完全成品缴付测试大概用了一个半月的时间。

4. 关键资源管理模块开发。

这个任务包括八大资源的列表展示页面(含搜索)、新增页面(含校验)、编辑页面、及删除保存功能。

5. Alarm资源管理的功能改造。

6. 列表格筛选功能。

此功能还是比较复杂的,实现的成品类似于excel的列筛选效果,主要是在大数据量的表格里应用,可以对每一列进行精确匹配、模糊搜索、多项组合筛选等,具体可参考excel筛选功能。

7. 数不清的帮同事解决的问题及改的bug。

8. 负责本开发团队的代码检视任务。

9. 复杂的表单保存功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